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关键战首发曝光 卡萨诺核心锋线双塔阵

2010年10月11日05: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关键战首发曝光 卡萨诺核心锋线双塔阵

腾讯体育讯 为了备战和塞尔维亚的欧锦赛预选赛关键一役,目前意大利国家队正在普兰德利的带领下在科尔维恰诺基地训练。《米兰体育报》透露,意大利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已经浮出水面,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锋线人员将有微调,帕齐尼将取代佩佩首发,和博列洛、卡萨诺组成强力三叉戟。

在10月8日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意大利杯北爱尔兰逼成0比0平。三轮过后,虽然蓝衣军团依旧排名C组榜首,但他们的状态却遭到了质疑。面对实力一般的北爱尔兰,意大利狂攻90分钟却无法打破僵局,佩佩、博列洛两大前锋均保守意大利媒体的诟病,锋线三叉戟中只有卡萨诺得到了普兰德利的“庇护”逃过责难。10月12日晚,意大利将在热那亚的费拉里斯球场迎战本组最强的对手塞尔维亚,为了改变颓势争取获胜,普兰德利将对阵容进行调整。

10月10日,普兰德利率队进行了常规训练,而他的全新主力阵容也初现端倪。根据《米兰体育报》分析,卡萨诺依然是意大利攻击线上的核心,因此他将肯定首发出战。此外,博列洛虽然在上一场浪费了多个机会,但由于他的冲击力得到普兰德利青睐,因此仍将首发。意大利锋线的唯一变化是佩佩,这位尤文图斯悍将因为状态低迷将被帕齐尼取代,蓝衣军团将用双塔阵冲击塞尔维亚防线。

在接受采访时,帕齐尼对于自己将获首发资格闪烁其辞,但同时他的渴望之情也溢于言表。帕齐尼说:“我不知道会不会首发,但如果可以我会非常高兴,因为这里(费拉里斯球场)是我的主场。当然,意大利有很多优秀球员,我尊重教练的决定。至于卡萨诺,他简直棒极了,上周末我浪费了他的助攻,我相信这一次他的表现会更加出色。”

和上一场相比,意大利中场的主力阵容不会改变,皮尔洛、德罗西和毛里三人将继续获得首发资格。而在防线上,老将赞布罗塔将回到右后卫位置上,卡萨尼被迫重归替补席。而在中路,博努奇在和北爱尔兰的比赛中左脚受伤,虽然并不严重,但出于保护的目的普兰德利很有可能将其雪藏,加斯塔尔德洛将和基耶利尼搭档中卫,克里斯齐托则依然镇守左路。

意大利VS塞尔维亚预计首发(4-3-3):

门将:维维亚诺

后卫:赞布罗塔、加斯塔尔德洛、基耶利尼、克里斯齐托

中场:皮尔洛、德罗西、毛里

前锋:帕齐尼、卡萨诺、博列洛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