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卡萨诺与尤文达成口头协议 明夏必赴阿尔卑

2010年10月15日16: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卡萨诺与尤文达成口头协议 明夏必赴阿尔卑

卡萨诺或加盟尤文

腾讯体育讯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已经在卡萨诺的争夺战中占得了先机。根据意大利《全尤文》网10月15日消息,卡萨诺已经和尤文总经理马洛塔达成了口头协议,本赛季结束后将披上斑马军团的黑白间条衫。

半个月前,意大利媒体铺天盖地都是米兰双雄尤文三强争夺卡萨诺的消息。在9月初的欧冠附加赛、国家队比赛和意甲联赛中,卡萨诺连续在几场比赛中进球,表现出了惊人的竞技状态。就连刚刚上任的足协技术主管的巴乔都公开称赞,“卡萨诺就是意大利足球复兴的希望。”

不过曾经的坏小子却成熟很多,面对三强的召唤表现得很理智:“首先要感谢他们对我的盛情邀请,但是我在桑普多利亚很高兴,所以在现有合同结束前我不会离开。”当卡萨诺表态后,关于他转会的传闻也就消失了。

但今天尤文的喉舌媒体《全尤文》突然曝出消息,俱乐部总经理马洛塔已经谈妥了卡萨诺的转会事宜,明年夏天坏小子必赴都灵踢球。现在不得不佩服马洛塔的这一手暗度陈仓。在卡萨诺的争夺战中,尤文并不占优势,米兰拥有手眼通天的加利亚尼以及身后贝斯科尼的支持,今夏引来伊布罗比尼奥和博阿滕等强援、而且是明年支付巨额转会费,都是拜他二人所赐。国米方面则是手握重金,欧冠联赛夺冠的奖金分成达数千万,送走巴洛特利也换来了近3000万欧元。而尤文方面只有一张感情牌,那就是马洛塔。

可现在再回想《慢镜头》分析的尤文两条优势,就会觉得非常有道理:首先,当卡萨诺在西甲混不下去时,是马洛塔让卡萨诺获得了重生,感激之情非常关键;其次,卡萨诺和格罗索、莫塔、夸利亚雷拉同属经纪人波佐旗下球员,原本波佐就与马洛塔有着很好的合作关系。

所以当尤文在争夺战中不占优势时,卡萨诺站出来宣布留守桑普,随即米兰双雄也就死了心。然后马洛塔私底下积极与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进行联系。结果就有了今天卡萨诺与马洛塔达成口头协议的消息。据悉,卡萨诺已经开始在都灵寻找房子了,这也是转会尤文的佐证。卡萨诺多次公开表示不会离开妻子,何况妻子已经怀孕在身,明年春天坏小子就要升级做爸爸了。所以若离开桑普,必定是举家搬迁。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