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客战深圳 若负恐失亚冠名额及工作合同

字号:T|T

本报讯 今天下午3点半,杭州诺贝尔绿城将客场迎战深圳队,这是事关绿城冲击明年亚冠资格的重要比赛,对于球员来说,也是为明年自己在绿城立足而战的比赛。

趁着周中国足和乌拉圭国家队热身的机会,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来到了比赛地武汉。一方面,鲍仲良是去观察绿城两名球员杜威和荣昊的状态;另一方面,也是想利用这个机会去和其他国足“聊聊”。“每年到了联赛这个时候,绿城就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会考虑下赛季的人员补充。”鲍仲良说。

今年绿城引进了杜威和荣昊两名国家队主力,还引进了汪嵩、李彦等其他中超球队队长。到了明年,绿城肯定不会满足今年“保十争八”的目标,引进一些国脚级的人物是俱乐部的期待。此外绿城现役球员还受到“小弟”们的冲击。绿城本周和广州恒大进行了3场热身赛,结果是2胜1负,多名年轻球员上场比赛,90后的杭州本土球员曾越还进了球。“明年应该会提升一些年轻球员,增加球队新鲜血液。”主教练吴金贵说,像刘斌、赖阳和宋超然等小将,都可能出现在明年中超名单中。直播:15:30 深圳-绿城 HZTV-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