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绿城赢球全力冲亚冠 宋卫平周末或主场督战

2010年10月18日00: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客场1:0拿下深圳队,杭州诺贝尔绿城继续保留在“冲亚冠军团”之中。在这场比赛的前后,绿城老板宋卫平都在通过短信和球队保持联系,在得知赢球后,宋卫平发出“命令”:“联赛只剩下4轮,尽全力拿下后面的比赛。”

由于公务繁忙,这个赛季宋卫平只到黄龙体育中心看过一场球,那是绿城首个主场迎战长沙金德的比赛。此后宋卫平似乎就没有在体育报道中露过脸,但其实他一直在关注着球队,特别是现在是球队冲击亚冠的关键时刻,宋卫平通过短信和电话,始终和球队保持着联系。

“赛前宋总就和我发了短信,了解下球队的情况,并且给大家鼓了鼓劲。”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赛后,宋卫平又给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发了短信,希望球队能够打好后面的比赛。“宋总坚持做足球这么多年,总是希望能够出成绩。如果今年我们真的打进亚冠,宋总肯定会非常开心的。”鲍仲良说。

此前有说法说绿城害怕奖金发的太多,所以不愿意进亚冠,鲍仲良坚决否认了这种说法:“我们赢球奖的预算很充足,今年俱乐部经营也不错,所以根本不存在害怕发赢球奖的情况。”

正因为如此,宋卫平很可能在周末绿城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本赛季第2次到现场督战,鲍仲良说:“现在宋总回到了国内,如果时间允许,他应该会到现场看这场比赛。”

这场比赛绿城赢的有些幸运,因为裁判吹掉了深圳队的一个进球。谈到这件事,绿城的一些工作人员都笑着说:“我们的老朋友、幸运星桂总(前广州吉利老总桂生悦)来了啊,他以前每次来,我们都能赢球。”桂生悦目前在香港工作,这次专门赶到深圳来给绿城加油。

第4分钟马丁内斯就打进了加盟绿城后的第一个进球,1分钟后,深圳队的黄凤涛推射,球打在横梁上后弹出,边裁示意这个球并没有打进。但从慢镜头来看,这个球已经完全越过了门线。黄凤涛和几名队友急忙跑去向裁判抗议,一名深圳球迷跑到场边抗议被警察带走。这个球很像今年南非世界杯上兰帕德的那次射门,当时裁判把这个已经过门线的进球判为无效,最终英格兰队1:4不敌德国队。

对于这个进球,绿城方面也觉得幸运,“但错判也是足球的一部分。”鲍仲良说:“我们还没看录象,现在不知道是不是越过门线。不管怎样,错判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我前几天去武汉,还和中国足协的官员聊到过,今年绿城已经因为裁判误判,吃了4次大亏。上天也是公平的,(每个队)总有吃亏或者占便宜的时候。而且我相信,如果那个球算进了,绿城也有能力再次超出。”

周日是杭州绿城本赛季的倒数第2个主场,也是本赛季最后一场在晚上进行的比赛。对手长春亚泰上周末刚刚赢下上海申花,基本完成了保级的目标,面对这个无欲无求的对手,绿城有不小的赢球机会。

目前亚冠名额争战非常激烈,在昨天绿城赢下深圳的同时,陕西在主场5:0大胜长沙,继续保持冲击亚冠的希望。其实包括排名第9的河南建业,都还有冲击前4打进下赛季亚冠的希望,所以和长春亚泰的主场比赛,将成为绿城冲亚冠的关键之战。“终于赢球了,这是大家团结的结果。我相信这么拼下去,后面比赛的结果不会差。”比赛一结束,发挥出色的孙吉就把目光瞄准了后面的比赛,他期待和队友一起在黄龙体育中心迎来连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