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信息时报:中甲南京有有之死 正常,也不正常

2010年10月24日08:21信息时报白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面对媒体关于降级后的有有何去何从的问题,南京有有队领队吴海乐表示:“有有的未来需要政府和体育局及集团商量后决定,我在这里呼吁南京市人民关注有有,毕竟南京也是足球重点城市,而且2014年还要举办青奥会,希望有朝一日有有能得到像恒大这样的企业的支持和关注。”吴海乐其言下之意无非是说,有有很差钱,很需要南京企业的慷慨解囊。

钱,确实是困扰着有有的最大问题,虽然名字里有“有”,但现实中什么都冇。如今,连一块中甲的牌子都被摘取了,有有真是要一无所有了。有有多年混迹于不太令人关注的中甲联赛,但南京地区球迷的目光总是聚集在江苏舜天的身上,在2008赛季冲上中超后江苏舜天更是成为整个江苏足球唯一的焦点,而有有的主场安保人数都要超过球迷。昨天是决定球队命运的一天,到场的球迷人数仍然不足百人。在这种关注度不高的情况下,俱乐部只能是苦苦支撑,球员领不上薪水也成了家常便饭,连看门和修剪草坪的职工工资也时有拖欠。

其实,这种窘境并非有有一家如此,像延边队和安徽队,都曾经或正在苦苦挣扎,只不过他们没有像有有这般用一种自杀式的手段闹得街知巷闻。中国足球恶劣的生存环境,让不少有实力的企业望而却步,而优秀企业的不断流失,又让足球的生存环境加速恶化。这种恶性循环,目前看来,似乎只有寄望于打赌扫黑的契机加以扭转。栽好梧桐树,方可引来金凤凰。何时才能让中国足球的江湖不再险恶,就要看足协将如何作为了。白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