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范志毅现身中甲击破协查流言 八喜将加大投入

2010年10月24日08:04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 (记者 宋 )昨日中甲,八喜主场与东亚0比0互交白卷。由于最后一轮轮空,八喜已经完成了赛季初制定的保级任务。场上的另一个焦点是范志毅,他的出现也击破了此前的协查流言。

八喜负责人徐阳赛后表示,“今年我们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达到了赛季初的目标和要求。特别是在开局非常困难的情况下,被扣除6分仍然能有这样的表现非常不容易。这也坚定了我们的信念。”

徐阳表示,新赛季球队一定会继续加大投入,“无论是在俱乐部、基地的建设方面还是在内外援的引进方面我们都会加大投入。通过这一年的实践我们也了解了中甲,并且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在不远的未来实现冲超的目标。”

此外,深陷协查流言的东亚队主教练范志毅也在场边指挥了比赛,击碎了流言。随着申思、祁宏和楼世芳被协查,东亚主教练范志毅和总教练徐根宝,也经常接到媒体关于当年德比的采访电话。此前由于家里有事,缺席两天训练的范志毅一度被记者怀疑“失踪”。

(北京晨报)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