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甲综述:南京主场惨败降级 成都紧追广州

2010年10月25日22:40腾讯体育韩小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2010中甲联赛第25轮的比赛在上周末结束了四场争夺,广州恒大在客场5-0战胜南京有有,这样本轮的保级悬念也已经破解,南京有有提前一轮降入乙级联赛;广东日之泉主场0-3不敌成都谢联;延边主场2-0战胜安徽九方;湖南湘涛2-0战胜浦东中邦;北京八喜0-0上海东亚,在今日进行的比赛中,湖北0-1不敌沈阳东进。

湖北0-1沈阳东进

本场比赛中,沈阳东进反客为主频频威胁湖北队的球门,第24分钟,场上的僵局被打破,外援安德森的一脚冷射敲开了湖北绿茵队的球门,丢球之后,湖北队发动快速反击,迫使对方在禁区前沿犯规,姚翰林主罚定位球,王文华头球攻门顶偏错失良机。

最终湖北队在主场失利错失冲击三甲的机会,而本场比赛也是湖北队本赛季的首个主场失利。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老将王文华正式退役。

南京有有0-5广州恒大

南京有有如果本轮输球将会提前一轮降级。开场仅仅9分钟,广州就利用角球机会由郑智头球破门。在第44分钟,穆里奇将比分扩大为2-0。易边再战后,第58分钟,广州队获得点球机会,穆里奇推射左下角将比分扩大为3-0。

第77分钟,广州队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梅尔坎头球攻门,比分变成了4-0。1分钟之后,穆里奇上演帽子戏法,在接到队友传球之后,穆里奇单刀晃过南京队的门将之后推射空门将比分锁定在了5-0。南京有有降级。

广东日之泉0-3成都谢联

上半场双方0-0握手言和,在第63分钟,成都谢联率先打破僵局,哈里森破门将比分改写为0-1,而在第74分钟,堤亚哥送出助攻,小将张远将比分变成了2-0。在第85分钟,堤亚哥破门将比分变成了3-0。在积分榜山,成都谢联依旧落后广州一分。

延边2-0安徽九方

本场比赛前,延边队的郑林国举行了退役仪式。在比赛开始后,双方的攻防节奏都比较快,但是均未能攻破对手的球门。易边再战后,第52分钟,延边队9号许波利用头球机会攻破安徽的大门。在第64分钟,近来表现非常抢眼的外援杜拉破门将比分锁定在了2-0。

湖南湘涛2-0浦东中邦

开场5分钟,湖南湘涛就取得进球,胡皓在接到队友传球之后,直接起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湖南湘涛取得领先。易边再战后,队友在右路传球,王琛接球后单刀赴会,门将弃们出击,王琛轻巧的挑射远角破门,湖南湘涛2-0锁定胜局。

北京八喜0-0上海东亚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没有太多的意义,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北京八喜占据上风,东亚只能利用零星的反击来获得射门机会。双方在上半场战成了0-0平,易边再战后,双方也没有太好的破门机会,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南宫臣)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