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成足盼降级热门阻击恒大 欲两连胜冲中甲冠军

2010年10月23日09:24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黄一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刚在上轮在成体中心举行了冲超庆典的成都谢菲联队,昨天一大早飞赴广州,备战今天中甲倒数第二轮客场与广州日之泉一战。目前球队积分仅落后广州恒大1分,虽然形势更有利于恒大,但成足上下仍想争夺中甲冠军,副总兼领队姚夏说:“哪怕只有一线机会,我们也不会放弃。”

但就是这1分,成足要想追上并不容易。联赛仅剩下两轮,恒大今天客场挑战南京有有,最后一轮回到主场迎战湖南湘涛。背水一战的南京有有只有战胜或者逼平恒大,才有希望在最后时刻力压北京理工保级成功,因此成足上下都希望这支弱旅今天能上演奇迹,扳倒强大的恒大。

成足要想夺得冠军的前提条件之一是最后两轮必须全胜,但今天在博罗体育场挑战日之泉并不轻松,对手目前理论上还没有保级成功,绝不会轻易送给客队3分。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