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中超中甲收官安保加强 焦点赛区进行二次安检

字号:T|T

涉及亚冠资格争夺、保级比赛的赛区将对现场观众进行“二次安检”,赛区不仅增派警力与安保力量还要增加安保设备的投入。前天下午在重庆,公安部治安管理局联合足管中心举行座谈会,明确了中超最后4轮及中甲余下所有轮次“安保零事故”的目标。

前天,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与职业部主任刘殿秋飞赴重庆,他们此行是受公安部治安管理局之邀参加关于国内职业联赛本赛季收官阶段的安保专题会议。知情人透露,近期国内联赛发生的一系列赛场违纪事件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而由于一些不良分子甚至足球流氓借足球制造事端,其性质已经从一般的足球活动违纪上升到破坏社会治安、扰乱公共秩序的高度,这引起了公安部门的高度重视与警觉,公安部门召开这次会议也是希望通过赛区安保进一步加强避免国内赛场赛区被少数不法分子利用。

与会者透露,此次公安部门对加强赛区安保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措施,比如针对涉及亚冠名额争夺、保级战的赛区,有关方面增派安保人手、警力,同时提供相应的安保设备。另外对杜绝敏感场次中主、客场球迷敌对行为,会议也提出了具体安保要求,那就是必须保证两队球迷被安全隔开,客队球迷必须有组织服从主队赛区安保要求。另外对于屡禁不止的观众携带矿泉水瓶、激光笔等进场的情况,有关部门也要求赛区在球迷进入看台入座前进行二次安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