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成足3-2延边重返中超 姚夏携新婚夫妻谢球迷

2010年10月17日09:24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张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是男人,就要在跌倒的地方站起来;是男人,兄弟们,我们就一起打回去”,这是成都谢菲联队在“被降级”后球队主教练王宝山惟一对队员说的话。“大的话不说,四川经历了地震,四川证明了四川依然美丽,我们足球队也需要用行动证明这一切”,姚夏一直用这个信念支撑自己走完了异常艰难的2010赛季。“卧薪尝胆,我们一定要回到中超”,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完成了这个使命。

“为了姚哥和邹哥,我们把这场比赛赢下来”,王宝山在昨天与延边队的比赛准备会上说完这句话就转身离开。所有的队员都明白,球队已经冲超,为了给即将结束职业生涯的姚夏和邹侑根送上一场胜利,为了给远道的英国朋友送上祝福,球队需要赢下与延边队的比赛。

成都队的将士说到做到,李洪洋、约翰森、哈里森分别进球,球队3比2战胜延边队,“没有给盛宴抛出苍蝇”。这一年,用成都谢菲联队员来说,“这是下辈子都会记得的一年”。球队在最困难的时候,没有一个球员提出离开,没有一个球员懈怠,“我实话说,有很多球队联赛前找过我,但是我觉得有这么好的氛围和环境,大家兄弟在一起拼搏,比多挣几个钱重要得多”,主力门将的宋振瑜昨晚对成都商报记者说道。“我们站了起来,我们打回来了,成都不能没有足球”,看台上的球迷发出了呼喊。

卧薪尝胆,这是成都足球人一致的信念。为了庆祝成都足球回到中超,两位新人在成体中心两万球迷的见证下举行了婚礼。“我很激动,我从来没有想到过能在自己踢了快20年的成体中心担任如此重要的角色。现在我宣布魏淼和汪婷婷成为合法夫妻”,昨天姚夏这一生第一次担任了证婚人。魏淼和汪婷婷两人都是球迷,都加入了刀锋球迷协会,通过足球两人走到了一起,“我最大的期待就是他们能培育出能踢球的下一代”,姚夏把这句话送给了两名最忠实的球迷。“我们见证了成都足球这几年的沉浮,能够在这样的情况下回到中超,是我们最愿意看到的”,魏淼和汪婷婷一边朝看台上的球迷抛出喜糖一边说道。这场婚礼值得记忆,在成体中心的历史上,还没有哪对新人的婚礼能在这里进行,这一特殊的时刻,预示着成都足球新的未来。

“我见证了四川足球20年的沉沉浮浮,成都队能在今天回到20年前我期望的位置,我很欣慰”,昨天对于前四川全兴队领队、成都谢菲联副总王茂俊来说更有特殊意思,昨天是他的生日,从1990年调入前四川队,王茂俊见证了四川足球甚至是中国职业足球的所有一切。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