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冉雄飞:鲁尼与红魔决裂不是因为弗爵爷!

2010年10月22日13: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鲁尼与弗格森扯开相互伪装的面具之后,鲁尼与老爵爷,与俱乐部之间的矛盾完全公开化,这一回,当曼联的冠军联赛没有了小胖出场之后,我们不再感到惊讶了,红魔凭借纳尼的神勇拿下了对手,可这个1:0的结果,是很多人都不会满意的,毫无疑问,在失去C罗之后,新近崛起的瓦伦西亚又因伤长期休战,此时失去球队领袖,老爵爷心里一定很痛很痛。

鲁尼和弗格森分手在即,这是足球世界的永恒定律,没有永远的师徒,只有永远的利益,弗爵爷的公开表态和鲁尼的申明,依旧显示出某种友善,但那些虚伪的字眼,都不是各自主张的核心。鲁尼十八岁离开破格提拔他的埃弗顿主帅莫耶斯,24岁离开为他圆梦豪门的弗格森,这些都是必然,我相信,鲁尼做出这个决定绝不是一时冲动,他已经是一个成年人。

鲁尼为何要离开红魔?我相信一点,他和弗格森之间没有真正的矛盾,他也没有必要和老爵爷真正翻脸,但面对外界的巨大诱惑,看着曼联内部正在被蚕食的实力,听着诸多关于曼联账户上红色赤字的传说,鲁尼作为一个正值当打之年,而又富有雄心的球员,他希望走出去,是有充分理由的,至于他要求俱乐部“购入世界级球员”的条件,看上去只是苍白的说辞,听说切尔西可以为他开出年薪30万英镑的周薪,“同城死敌”曼城也是准备不惜一切代价拿下他,离开曼联,不管名声怎么样?至少钱袋子会变得更加厚实,当初弗格森不愿意留下特维斯,主要就是嫌弃对方太贵,送走“世界第一”C罗,同样是因为曼联财政不佳,最重要的还有一点,那就是离开曼联的球星,不但没有前途受阻,反而是越活越滋润,上个赛季C罗离开曼联之后,鲁尼在曼联获得了历史性的成功,可即使这样,鲁尼也得不到一个全新的高额合同,这一点一定让鲁尼心灰意冷,和当年贝帅哥离开曼联时不同的是,贝克汉姆与弗格森是一种决裂,老爵爷对帅哥痛下杀手,而如今鲁尼要离开,却是要剜去曼联和弗爵爷的“心头肉”,这是质的区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