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战陕西欲保第二 科萨不关心打黑只想胜利

2010年10月22日16:48新民晚报徐东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命运有时就是如此巧合,远比编剧编得精彩。当整个上海足球还笼罩在打黑风暴带来的疑云中时,7年前那对为如今风暴埋下伏笔的冤家对头,又要捉对厮杀。本周日,申花将在虹口迎战陕西中建,尽管物是人非,但没人否认,这场准上海德比延续了7年前申花国际争斗的血脉。在如今这个敏感时期,令人感慨万千。

过去的一个星期,几乎所有上海球迷都在拼命回忆2003赛季最后一轮申花与国际双雄争冠的细节。一晃7年,当两队再度在联赛中交手,一切早已恍若隔世。周日的虹口足球场,申花阵中参加过2003赛季比赛的球员,或许只剩下于涛一人。而陕西队这边,亲身经历当年末代甲A争冠的,也仅有王赟一棵独苗。

周末之战,当然不是于涛、王赟两个人的战争。但对于双方其他球员来说,2003年那场上海德比只是个传说而已。有传闻称,一旦申花因为当年涉及假球,有可能步广州、成都后尘而遭降级。不过,申花投资人朱骏并不担心,“一切还没有定论,现在说什么都太早。”一个更好的消息是,即便官方证实申花当年涉假,如今的申花也不会受到牵连。“申花早已换了法人,俱乐部也重新注册过,和以前的申花没关系了。”

眼下惊动上海滩的打黑,显然不是现在的申花和陕西最关注的事情。申花这边,丢掉冠军的老布自然想着拼命守住第二,“这场比赛很特殊,我们的对手会尽最大可能进入亚冠,后面的三支队伍都在追我们,我们的任务就是要保住第二。”而科萨的表态更是直白,“我不关心打黑,我只关心球队能否取得胜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