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于涛:请饶了新申花 我们也没做违法乱纪的事

2010年10月22日08:42体坛网邵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邵峰上海报道扫黑风暴让上海滩乌云密布,作为申花队中惟一的亲历者,于涛很苦恼。“德比年代早已远去,如果不是最近翻出七八年前的陈年往事,估计这场比赛不会有人再问我‘德比’的问题。”

“那个时候我只是个年轻队员,几乎什么都不知道,时间已经过去了8年,真的已经很难再想起当时的场景。”于涛有些无奈地说,“最近这段时间,上海足坛发生了这么多事,我非常震惊,但也正如俱乐部领导讲的那样,此时此刻我们球员做不了什么,惟一能做的就是安心打好自己的比赛,尽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至于其他的,我们只有等待,等待公安机关等权威部门发布准确消息。在过去的这些年里,我们没有也不会去做那些违法乱纪的事,希望板子不会打在现在这支年轻的申花队身上。”

曾经的德比,早已成追忆,经历了8年,岁月改变了太多的东西,在申花队长于涛的眼里,陕西中建和上海了无瓜葛:“我知道,陕西中建的前身是曾经的上海国际,但是经历这么多年,这支球队早已面目全非,不仅是俱乐部的主体变了,队员也换了几茬。对于他们,早就没有了同城球队的感觉,事实上他们也早就没有了上海的味道。”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