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球迷谈申花涉案:不离不弃! 我们不变应万变

2010年10月22日09:21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前申花老总楼世芳被带去沈阳协助调查后,申花球迷都非常关心此事的进展。参照过去的一些案例,一旦申花队在2003赛季拿到的冠军存在问题,这个冠军以及目前的这支申花队都可能受到一定的牵连,这也是球迷们最担心的。

蓝魔球迷会负责人之一的丁丁表示,“上海足坛最近成了中国足球打假扫黑的风暴点,很多上海足球人都被带到沈阳参与协查,我们球迷现在最关心的,自然是申花队会不会受到这次事件的影响。打假扫黑的目的是为了净化中国足球的大环境,我们球迷自然也很支持,同时我们也希望申花队不会受到牵连。”

楼世芳此次被带走协查,外界普遍认为与2003年甲A联赛最后一轮争夺冠军的两场关键比赛有很大关系,有传言称天津方面给国际方面的贿赂中部分钱款是由申花方面“资助”的。一旦申花方面被证实确与此案有关,申花的冠军可能不保,甚至会遭遇降级的危机。

对此,丁丁表示确实考虑过这种可能,“现在情况还不明朗,但有广州和成都的前车之鉴,我们球迷确实也担心,如果证实申花当年夺冠有问题,会不会也受到降级的处罚。当然,我们不希望这种情况出现,但退一万步讲,如果真的不幸发生这种事情,申花降到中甲,我们球迷对申花肯定是不离不弃的,只要申花这两个字在,我们一定会继续支持。”

蓝宝会长金尧则表示,“我最近也开通了微博,我在微博上写了:‘最重要的不是申花会怎样,而是明年你会在哪里’。作为球迷,我肯定会支持我喜欢了这么多年的这支球队,换句话说,不管当年申花通过什么方式拿到冠军,我作为球迷都感到高兴。”

金尧接着说道:“我们球迷只能以不变应万变,耐心等待事态的发展。”金尧最后有些无奈地说:“不管最终结果如何,我们都希望申花有好的成绩好的未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