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终极王道组合即将首演 破13年魔咒靠他们

2010年10月22日14: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终极王道组合即将首演 破13年魔咒靠他们

罗比尼奥将被委以重任

腾讯体育讯 米兰伯纳乌之败已成过去,周末联赛红黑军将迎来13年没在客场取胜过的那不勒斯,昨天训练中小罗因为右大腿有轻伤,没有参加控球和对抗项目,他很可能缺席此战,在皇马一战表现出色的罗比尼奥将被委以重任,F4组合最强大配置---罗比尼奥-伊布-帕托将迎来首演。

罗比尼奥状态恢复已是不争事实,巴西队长在同切沃之战补时阶段打破进球荒,进球后罗比尼奥深深亲吻了米兰队徽,这得到红黑死忠的一片赞誉。赛后他忘情说道,“开头总是困难的,但是进了第一个进球后一切都会开始顺利起来。”

令巴西人遗憾的是,过于保守的阿莱格里仍然沿用战胜切沃阵容,罗比尼奥面对老东家没能获得一个首发位置,比赛进行到72分钟,他顶着八万人轰天的嘘声替补小罗出场。两年前他顶着“金钱奴隶”的骂名从皇马转会到曼城,经历两年动荡罗比尼奥更加成熟,米兰在伯纳乌收获了一个更强大的单车王子。

罗比尼奥顶着嘘声用极具威胁的射门给予旧主回击,虽然没有进球他却和因扎吉一起让米兰更加血性!恰恰这18分钟的出色表现让他成功脱离板凳,阿莱格里很可能在面对那不勒斯一役让罗比尼奥首发。米兰少帅欧冠执教生涯仅仅有三场比赛,伯纳乌穆里尼奥给他很好的上了一课,纵使小罗不伤,对阵容调整也是势在必行。

米兰F4经过10场比赛磨练即将迎来理论上的最强组合,伊布居中,罗比尼奥和帕托左右策应。此前比赛阿莱格里试验小罗前腰,伊布与帕托突前的配置,在同弱队比赛中效果不错,但面对皇马这样的强敌,边路直接暴露在C罗和迪马利亚的火力点,让原本就很脆弱的边后卫不堪重负,小罗下场后米兰重新恢复433,攻势上还略微占优。

小罗状态反复不定,加上各种转会传言,他很可能在冬季或者明年夏天离队,米兰未来的进攻组合还得仰仗罗比尼奥与帕托伊布的搭档,他们要做的就是在13年没胜取胜的圣保罗球场终结这个魔咒。(邵小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