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意足协宣布U21主帅下课 米兰城两传奇抢帅位

2010年10月21日17:30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足协宣布U21主帅下课 米兰城两传奇抢帅位

卡西拉吉下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来自意大利足协官网的最新消息,率领意大利U21队冲击伦敦奥运会入场券失利的主教练卡西拉吉正式下课,这位前意大利国脚与意大利足协提前终止了合同。据悉,包括AC米兰传奇马尔蒂尼和国米“大叔”贝尔戈米等意大利功勋国脚都成为了U21新帅的候选人。

在不久前的2011年丹麦欧青赛资格赛淘汰赛中,卡西拉吉率领的意大利U21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0-3惨败于白俄罗斯脚下,以两回合2-3的总比分耻辱出局,在无缘丹麦欧青赛正赛的同时也无缘2012年在伦敦举行的奥运会。这成为了南非世界杯后,意大利足球遭受的又一次重创。

球员时代的卡西拉吉在场上司职中锋,曾在尤文图斯、拉齐奥、切尔西等队效力,他代表意大利参加过94年美国世界杯和96年英格兰欧锦赛,在国家队留下了出场44次打进13球的记录。2002年,卡西拉吉在其家乡的蒙扎青年队开始了他的执教生涯,此后于2006年出任意大利U21队主教练至今。尽管与意大利足协的合同在明年夏天才到期,但由于率领球队冲击奥运会入场券失利,卡西拉吉在意大利U21的执教生涯也走到了终点。

据《罗马体育报》透露,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意大利俱乐部主席阿尔贝蒂尼以及卡西拉吉3人在昨天召开了一个会议,大家最终达成共识:卡西拉吉提前交出帅印。尽管如此,阿贝特还是感谢卡西拉吉近几年在年轻球员的调教和培养上做出的贡献。卡西拉吉也感谢阿贝特以及意大利奥委会主席佩鲁奇曾经给予自己的信任与支持。

随着卡西拉吉下课,他的接班人问题也成为了媒体们关注的焦点。《慢镜头》已经为意大利U21选帅列举了几大热门候选,在《慢镜头》列出的这份名单中,分别执教意大利U19和U20的佐拉托和罗卡凭着得天独厚的履历优势成了最大热门。此外,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巴拉尔迪尼和贝尔戈米等人也是接替卡西拉吉的可能人选。不过,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对于媒体们鼓噪新帅选举一事始终保持沉默。究竟谁能最终胜出,还有待时间给出答案。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