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13年客场未胜那不勒斯 射手群星令人忌惮

2010年10月22日10:14腾讯体育AC米兰中文官方网站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已经有13年没在那不勒斯赢球了,上一次获胜时,那不勒斯的主教练是加莱奥内——曾经执教过阿莱格里的老帅。

1998年1月4日,米兰最近一次在圣保罗球场战胜那不勒斯,比分是2比1,上赛季的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和现役米兰青年队前锋西莫内·冈茨的父亲毛里齐奥·冈茨各入一球。

现在的那不勒斯已经完全不同了,米兰近些年在圣保罗球场的平局较多。2001年4月老马尔蒂尼带队收获0比0,2008年5月11日那不勒斯3比1获胜,罗伯托·索萨最后一次为那不勒斯出场。最近两次交锋,米兰在客场获得0比0和2比2两场平局。

与上赛季相比,那不勒斯锋线转走了夸利亚雷拉和丹尼斯,但增添了当家射手卡瓦尼、卡雷利和杜米特鲁,中场也有阿根廷人索萨和阿尔及利亚人耶布达加盟。本赛季那不勒斯的前三个联赛主场2比2平巴里、1比3负切沃、2比0胜罗马,欧联杯主场1比0胜埃尔夫斯堡、0比0平乌德勒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