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欧联杯前瞻:晋级关键一战 主帅下必胜令

2010年10月20日22:26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3时05分(奥地利当地时间10月21日晚21时05分),在欧联杯A组第三轮的一场交锋中,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奥地利劲旅萨尔斯堡。

历史往绩尤文占优

在小组赛前两轮交锋中,尤文图斯分别和波兹南莱赫及曼城战平,目前积2分排名第三。萨尔斯堡此前状态不佳,两战皆负后他们只能暂时小组垫底。历史上双方从未有过交锋记录,因此这将是一场遭遇战。尤文图斯此前14次与来自奥地利的球队交锋,获得了12胜1平1负的佳绩,唯一的一次失利还要追溯到52年前。而萨尔斯堡历史上10次和意大利球队交锋,战绩仅为3胜7负。

胜负决定出线前景

本赛季的欧联杯,尤文图斯和曼城分在了一组。在小组赛前两轮比赛中,尤文图斯并没有取得任何胜绩,目前仅仅排列第三。本轮和萨尔斯堡的交锋,尤文图斯如果想要争取保住出线权,就必须在客场击败对手。萨尔斯堡近来连续在三线作战,密集的赛程让他们已经不堪重负。在这种情况下,近来状态回升的尤文图斯有望迎来欧联杯的首胜。

尤文新核左右结果

在上轮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获得大胜,目前士气高昂。和萨尔斯堡的比赛,两大明星克拉西奇和阿奎拉尼成为关注的焦点。克拉西奇在本赛季加盟尤文图斯后状态神勇,这位被成为“新内德维德”的塞尔维亚球星已经成为斑马军团中前场最有威胁的武器。他在右路能掀起怎样的波澜,将直接决定本场的胜负。

锋线重启“皮毛组合”

赛前,尤文图斯公布了出征奥地利的21人大名单,在这其中,并不包括布冯、亚昆塔等伤员,此外不具备参赛资格的夸格里亚雷拉和阿奎拉尼也没有随队出征。而费雷罗、吉安多内托、博尼佩尔蒂和吉安内蒂四员青年队小将则幸运入列。意大利媒体预测,德尔内里或将采用442的阵型应对萨尔斯堡,锋线上他将重启上赛季一度威力十足的“皮毛组合”,而在中场方面,克拉西奇被寄予厚望,阿奎拉尼则成为一个变数。

尤文主帅豪言必胜

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德尔内里说:“连续的一周双赛,我的球员有些疲劳,不过对于欧联杯我们依然非常重视。和萨尔斯堡的比赛非常重要,因为之前我们取得两连平的成绩,我们必须用胜利来延续出线希望。虽然是客场作战,但现在球队的状态不错,阿毛里、克拉西奇、皮耶罗的状态都不错。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这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比赛,每一个人必须全力以赴。”

附:尤文图斯出征奥地利21人大名单

门将:斯托拉里、曼宁格、科斯坦蒂诺

后卫:莫塔、基耶利尼、博努奇、格里格拉、莱格罗塔列、德切列、费雷罗

中场:梅洛、西索科、马尔基西奥、克拉西奇、佩佩、吉安多内托、博尼佩尔蒂

前锋:皮耶罗、阿毛里、马丁内斯、吉安内蒂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