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新人王三大候选出炉 尤文支柱PK国米瑰宝

2010年10月20日00:45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新人王三大候选出炉 尤文支柱PK国米瑰宝

意甲星光黯淡

腾讯体育讯 米兰体育报每年一度的吉列最佳本土新秀的评选已经开始在网站上接受投票。本赛季意大利媒体选出的三大候选人分别是尤文图斯的主力中卫博努奇、罗马队的中锋奥卡卡以及国米租借至热那亚队的中卫拉诺基亚。

值得一提的是,博努奇与拉诺基亚上赛季还是巴里队的中后卫搭档,他们俩的组合在上赛季曾经帮忙巴里创造了非常不错的佳绩,到了本赛季两人均跳槽到了豪门俱乐部。博努奇本赛季之初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了尤文图斯队,并且迅速成为了球队的主力。

23岁博努奇的本赛季至今为止为尤文图斯出场7次,并且打入了两粒进球,表现非常抢眼。他与基耶里尼的搭档也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中卫组合,作为一名中后卫博努奇头脑冷静,上抢时机往往选择的非常好,并且拥有非常好的头球,是意大利未来的希望之星,也是尤文未来后防线上的支柱性人物。

22岁的拉诺基亚本赛季也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了国际米兰,并且签署了一份5年的长约,但由于目前国米阵中西奥与萨穆埃尔牢牢地占据着主力位置,因此在新赛季拉诺基亚被租借至了热那亚队,并且迅速成为了佩莱格里尼手中的主力中卫,尽管热那亚本赛季的成绩与他们的投入还相去甚远,但拉诺基亚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不少行家的肯定,同时拉诺基亚也是意大利国青队的主力中卫,并且很有希望在未来成为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

21岁的奥卡卡比起这两名已经小有名气的中后卫来讲,境遇就要尴尬一些了,奥卡卡脚下技术出色,并且拥有很好的身体素质,作为一名中锋的他往往在比赛中起到奇兵的效果,在上赛季奥卡卡就有用脚后步绝杀帮忙罗马队全取3分的经典例子,但本赛季由于博列洛与阿德里亚诺的加盟,奥卡卡的生存空间已经被挤压地非常小了,不出意外的话,奥卡卡将在冬歇期继续被罗马队租借出去锻炼,但不可否认的是奥卡卡的未来还是充满希望的。

吉列希望之星的评选是以球迷投票的结果为准,在上两届本土新星的评选中,目前效力于帕尔玛的乔文科以及效力于桑普多利亚队的波齐分别当选。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