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两大重臣无缘欧战 狂言进20球杀手恐离队

2010年10月20日10: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两大重臣无缘欧战 狂言进20球杀手恐离队

阿毛里将离开尤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将远赴奥地利与萨尔斯堡进行欧联杯小组赛的第三轮比赛。今日尤文官网对外公布了此役的21人大名单,其中阿奎拉尼和夸利亚雷拉因为不具备欧战资格,所以没有得到征召,另外前锋亚昆塔则因为有伤在身,也只能留在意大利。

尤文近期势头不错,可以说是熬过了赛季初期的颓势,并且通过上场4-0大胜莱切,悄悄的来到了意甲积分榜的第五位。更让德尔内里高兴的是在克拉西奇的带领下,球队现在火力全开,目前以联赛16个进球傲视意甲其他球队。在这种情况下,尤文迎来了欧战证明自己的机会。在此前的两轮小组赛中,老妇人两战皆平仅积2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二,所以赛前德尔内里就表示:“虽然客场比赛非常难打,但尤文将全力出击,目标只有3分。”

由于阿奎拉尼和夸利亚雷拉不具备为尤文出战欧战的资格,所以不在客战萨尔斯堡的21人大名单中。前锋亚昆塔则因为有伤在身,也不能随队前往奥地利。为此德尔内里召入了四名小将,分别是费雷罗、吉安多纳托、博尼佩尔蒂、以及吉安内蒂。具体的名单如下:门将:斯托拉里,曼宁格,科斯坦蒂诺;后卫:莫塔,基耶利尼,博努奇,格里格拉,莱罗塔列,德切利,费雷罗;中场:梅洛,西索科,马尔基西奥,克拉西奇,佩佩,吉安多纳托,博尼佩尔蒂;前锋:皮耶罗,阿毛里,马丁内斯,吉安内蒂。

阿奎拉尼和夸利亚雷拉缺席对尤文影响不小,两人在与莱切的比赛中都打进一球;另外再加上亚昆塔伤缺,德尔内里只能派出皮耶罗和阿毛里的“皮毛”锋线组合。由于在与莱切的比赛中打进一球,原本有传闻要退役或是赴美淘金的皮耶罗留队希望增大,但是至今颗粒无收且刚刚伤愈的阿毛里就难说了,尽管巴西人昨天还对媒体扬言赛季要斩获20个进球,但喉舌媒体《全尤文》今天却曝出,尤文高层有意将阿毛里送到那不勒斯,或许是成为赛季末买断夸利亚雷拉的交易筹码。另外有消息称尤文还在与国米、佛罗伦萨等队争夺德甲霍芬海姆的前锋伊比舍维奇,成功与否摆在一边,这些都说明尤文高层的确有清洗阿毛里和亚昆塔的想法。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