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卧底”曝尤文终极计划 德甲锋王明夏投都灵

2010年10月20日16:59腾讯体育布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卧底”曝尤文终极计划 德甲锋王明夏投都灵

与尤文纠结了许久的哲科明夏能否如愿成行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作为尤文图斯喉舌的《都灵体育报》爆料,斑马军团将在明年夏季如愿以偿得到沃尔夫斯堡前锋哲科,而透露这一消息的正是今年夏季从老妇人转投狼堡的巴西中场迭戈。

尤文图斯求购狼堡队长的传闻由来已久,整个夏季都灵城都弥漫着这样的气息。虽然斑马军团未能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签下哲科,反而把中场核心迭戈送到了大众球场,但是马洛塔对此并没有死心。稍早之前《都灵体育报》就放出了消息,老妇人已经提前8个月“预订”下了哲科,甚至还披露了转会合同细节:迭戈转会的尾款+西索科+现金1000万欧元=哲科。很快这位波黑国脚的经纪人就出面否认了与尤文图斯的联系,但是同时又不排除哲科将会加盟老妇人的可能性,但是不可能是冬季,而是在明年夏季。

现年24岁的哲科具有东欧前锋的所有典型特点,身材高大但是脚下技术细腻,超高的进球率和稳定的表现让他受到众多豪门的青睐,转会传闻更是满天飞,包括AC米兰、切尔西、曼城、托特纳姆热刺和皇家马德里等都对这位超级射手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但是今日迭戈的“无间道式”发言彻底“出卖”了沃尔夫斯堡和哲科,扬言这位狼堡锋霸将会在明年夏季驾临都灵奥林匹克球场。

迭戈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哲科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我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搭档,他的能力足以进入欧洲前五射手的行列。但是我知道他将在明年夏季加盟尤文图斯,我希望他在那里也能发挥出现在一样的水平。”

同时重返德甲的迭戈找到了昔日在不莱梅时期威风八面的感觉,巴西中场成为了狼堡的新核,7场比赛打进3球并奉献2次助攻,迭戈承认一支球队的主教练对自己的影响很重要,他还是要感谢尤文图斯给他来带的一些美好回忆。

迭戈继续说:“这里的球迷和媒体对我很好,一切都很不错,但是你知道一个球队的管理团队的变化,尤其是主帅的更替,对于球员来说新的教练能否给予其信心非常关键。不管在不莱梅还是沃尔夫斯堡都是如此,麦克拉伦就是一位很优秀的主教练。”

迭戈的一席话无疑让哲科的转会变得清晰许多,至少尤文图斯已经处于竞争者中的标杆位置。亚昆塔多伤易伤,阿毛里状态起伏波动大,而老臣特雷泽盖夏季也被俱乐部清洗到了西甲大力神队,虽然从老妇人从那不勒斯引进了意大利国脚夸利亚雷拉,但是球队的心病一直没有得到根除,没有拿得出手中锋让斑马军团十分难堪,因此主帅德尔内里希望俱乐部能够引进一名强力中锋改善锋线,尤文图斯已经把哲科视为最佳模板。对尤文图斯球迷来说,或许在明年夏季就能看到哲科穿上黑白间条衫出现在维诺沃训练基地 !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