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电话门2”开庭 皮耶罗作证:尤文被冤受罚

2010年10月19日21:19腾讯体育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电话门2”开庭 皮耶罗作证:尤文被冤受罚

皮耶罗出庭作证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19日,刚刚追平伯尼佩尔蒂进球纪录的皮耶罗出现在那不勒斯法庭。在前裁判员德桑蒂斯的听证会中,皮耶罗表示,他在尤文图斯捧起过17座冠军奖杯,而不是15座。皮耶罗强调,尤文图斯并没有得到裁判的照顾,反而多次遇到严厉判罚。

有关“电话门”事件在体育特别法庭的审理工作早就结束,但民事法庭的审理工作仍在继续进行。2010年年初,莫吉的辩护律师在庭审中向外界曝出很多“猛料”,他向法庭公布了大量之前被“忽略”的电话录音。随着越来越多新证据出现,意大利足协宣布重新调查四年前的“电话门”事件。10月19日,在德桑蒂斯的听证会中,包括皮耶罗、弗雷、多米齐和迪利维奥在内的多位球员被要求出庭作证。其中,尤文图斯队长皮耶罗是这期听证会中的焦点。

当地时间09:30,皮耶罗和其他三位球员一道抵达那不勒斯法庭。10:08,听证会开始,皮耶罗第一个出庭作证。在被问到他随尤文图斯捧起过多少座冠军奖杯时,皮耶罗不假思索的表示:“我记得不太清楚。不过,应该是17座,不是15座,我算上了被剥夺了两座冠军奖杯。自从我踢球开始,我就认为,不管是谁赢得冠军奖杯都是理应得到的,那是因为人家的表现的确好。尤文图斯也不例外。要知道,为了构建那支尤文图斯,俱乐部投入了1.5亿欧元!”

在四年前“电话门”的审理过程中,尤文图斯被认定多次受到裁判照顾。面对庭审法官,皮耶罗有不同的看法。他提到2004/05赛季意甲第32轮尤文图斯主场不敌国际米兰那场比赛,伊布在比赛中和科尔多巴冲突。事后,纪律委员会通过比赛录像对伊布追加停赛三场,导致后者错过了尤文图斯客场同AC米兰的夺冠关键战。皮耶罗透露,他在职业生涯中仅得到了两张红牌,其中有一张就是来自德桑蒂斯。皮耶罗表示,他同裁判之间保持着一种轻松的关系。

大约40分钟后,皮耶罗离开了那不勒斯法庭。随后,乌迪内斯球员多米齐、裁判员塔利亚文托、佛罗伦萨球员甘贝里尼、助理裁判达达托和里奇、前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球员迪利维奥相继接受了询问。当地时间12:59,这期听证会结束。《米兰体育报》透露,下次听证会将在10月26日(星期二)举行,包括前尤文图斯球员伊布和裁判员卡-班蒂等人将会出庭作证。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