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内线青年军失宠 帕特森犀利哥都是酱油兵

2010年10月18日10:44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袁俊报道 米勒归来对火箭来说是好消息,可对两个年轻大个乔丹·希尔和帕特森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乔丹·希尔本就不多的上场时间越发减少,而中国赛第一场表现出色的帕特森在广州更多时候都是举着DV到处先拍,“犀利哥”和“拍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都成了“酱油哥”。

“犀利哥”不犀利

中国球迷给乔丹·希尔起了个十分贴切的绰号———犀利哥。希尔的发型和眼神是和“犀利哥”有点相似,但是他的表现却一点也谈不上犀利。中国赛之前,希尔还能捞到一些上场时间,但这两场比赛则意味着“犀利哥”开始失宠。

在来中国之前,希尔还能得到不少上场时间。经过一个赛季以来的锻炼和夏天的苦练,希尔也有了一些进步。前面4场季前赛,希尔最少一场打了16分钟,最多的一场打了足足27分钟。可是他的表现却是攻强守弱。和马刺的比赛,他虽然砍下了16分,但是却只有3个篮板,同时还有4次犯规和5次失误。和骑士的比赛,他虽然打了27分钟,8分和6个篮板的贡献也只能说差强人意。

随着姚明状态的逐渐好转,希尔的上场时间开始减少是必然的。只是这时间减少得也太快了。中国赛第一场,希尔的上场时间就从上一场的27分钟锐减到4分钟,而且4分钟内还贡献了3次犯规。第二场,他的上场时间更是只有3分钟。连续两场不受重用,只能说明希尔已经沦为边缘球员。

帕特森沦为“拍哥”

结束在广州的比赛,帕特森拿着DV,背着花哨的书包,一路走一路笑呵呵地拍着周围的一切。自从来广州之后,帕特森就是这个状态,见到什么拍什么,从角色球员变成了“拍客”。和篮网的第二场比赛,他一分钟上场时间都没捞到。

其实在前面两场比赛中,帕特森的表现还算不错。中国赛第一场,帕特森上场19分钟,贡献6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

对一个菜鸟而言,这也算是中规中矩。不过季前赛开始以来,帕特森的上场时间都不固定。多的时候一场打个十来分钟,少的时候一场也就六七分钟,和篮网的第二场比赛,阿德尔曼干脆就一分钟都没给他。

其实赛季开始之前,阿德尔曼就已经说过,这个赛季帕特森不会有太多的机会。这也是句实在话,阿德尔曼现在要的是成绩,而不会有太多的时间来培养新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