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骂媒体捏造矛盾 曝火箭更衣室无比和谐

2010年10月18日10: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透露火箭更衣室气氛很和谐,并声援了莫雷“尽可能多储备优秀球员”的战略——

近日,ESPN专家比尔-西蒙斯与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展开了骂战,西蒙斯称火箭储备太多的实力派球员只是一种浪费,可能会形成更衣室矛盾的隐患,而莫雷则反唇相讥称“火箭无需交易就能让全联盟震惊”。球迷就此事征询了费根的看法,球迷问道,“你认为一支球队是拥有7名能登场打球的队员更好,还是拥有很多实力派球员在板凳上竞争出场时间更好?火箭化学反应还不错,看起来这支球队能够避免更衣室危机。”

费根回答道,“几乎每个球员都认为自己应该获得登场时间,不管他有没有合适的理由,他都会这么想。你不应去考虑可能发生潜在矛盾的问题,如果你有机会得到更多球员,你最好还是多储备优秀球员,而不是在队伍中用几个实力一般的球员占去位置。对于一个记者(西蒙斯)来说,你在预测某些东西之前,最好真正与你写的这些球员见面并聊一聊。我不知道西蒙斯认为火箭这支队伍当中的谁会制造更衣室麻烦。”

费根是常年跟踪火箭的记者,他知道火箭更衣室的气氛如何。虽然莫雷储备了大量的球员,这导致杰梅因-泰勒贾里德-杰弗里斯、乔丹-希尔和帕特里克-帕特森这种在其他球队可能成为重要替补的球员新赛季在火箭这里或许打不上球,但是由于泰勒、杰弗里斯、希尔和帕特森都是职业素养很高的球员,他们不会制造矛盾,而是会静静地等待机会。从过去的历史来看,火箭并不是一支能够在整个赛季保持健康的队伍,这也使得泰勒、杰弗里斯这种球员有了更多的期待,上赛季泰勒就获得过首发打湖人的机会,当时他还盯防了科比-布莱恩特,而由于姚明“背靠背只打一场”,所以在姚明休战的时间,杰弗里斯这些内线球员还是有登场机会的,他们并不会心生不满。(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