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科比自曝利物浦超级球迷 德比战力挺红军获胜

2010年10月17日11: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自曝利物浦超级球迷 德比战力挺红军获胜

季前赛科比曾赴安菲尔德观看利物浦的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利物浦当地网站《clickliverpool》的消息,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的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儿时最喜欢的球队就是利物浦,在红军成功易主后他希望现在的球队能够度过暂时的难关,重现昔日辉煌。

众所周知科比是巴萨忠实的明星粉丝,古力特、范巴斯滕和里杰卡尔德曾经的米兰三剑客都是他的偶像,但是这一切都抹不掉他对利物浦的喜爱。在接受BBC一档谈话类节目《足球焦点》采访时科比透露曾经自己最崇拜的俱乐部就是利物浦,同时在与埃弗顿的默西塞同城德比前,他会毫不犹豫的支持利物浦,预测红军能够战胜太妃糖。

科比说:“当我还是小孩时我绝对是利物浦的超级簇拥者,所以我会站在利物浦这边,我认为他们将以2比0的比分获得比赛的胜利。”

除了科比外,塞缪尔·杰克逊、安吉娜·朱莉、丹尼尔·克雷格、舒马赫和丁俊晖也都是利物浦的明星球迷。

目前利物浦和埃弗顿这两支英格兰传统劲旅的处境十分尴尬,7轮联赛过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两支球队同积6分排名积分榜倒数后两位,这样的成绩和名次显然和他们的身份是不相吻合的,有着英格兰第一城市德比的默西塞德比也因此暗淡不少。在美国亿万富豪约翰·亨利成功收购利物浦后,全队上下都希望用完美的胜利作为给新老板的见面礼,俱乐部也期待能够触底反弹,让这支沉默的红军重回英超霸主的行列!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