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新老板为利物浦而骄傲 要给红军带来胜利精神

2010年10月16日00: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老板为利物浦而骄傲 要给红军带来胜利精神

约翰-亨利(左)和布劳顿庆祝交易成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间,英超豪门利物浦的收购案正式完成,新英格兰体育投资基金(NESV)成为红军新的老板,这家百年老店的历史将就此掀开新的一页。对于这次收购的完成,利物浦主席布劳顿、新老板约翰-亨利都是喜不自禁。

“作为NESV的代表,我们已经成为了利物浦的新主人,现在我想表达的只有内心的骄傲。”NESV大老板约翰-亨利表示:“回到俱乐部后,我们将制订一份场内外的长期计划。我们的第一个承诺就是要胜利,我们拥有胜利的历史,今天我们要让利物浦的球迷们知道,我们要把这种胜利的精神带给利物浦这家伟大的球队。”

NESV主席托马斯-沃纳则表示:“我们知道,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在社会和球迷中拥有广泛的基础,作为新的主人,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听,我们希望听到教练、球员、以及日常工作人员的意见,同样我们也将在安菲尔德倾听球迷的声音,他们都是俱乐部未来成功的关键,另外还有那些地方领导人和当地社区的意见。我们希望听到那些最了解利物浦的人的声音,同样我们也会分享自己的经验,大家共同帮利物浦打造赢的文化。”

托马斯-沃纳接着表示:“NESV致力于创造一个长期的、财力雄厚的俱乐部,致力于确保俱乐部的财政资源是成功的,只有这样才能吸引到最好的球员,因此,这次交易将清除俱乐部的全部债务。在未来的几天或者几个月,NESV将与利物浦行政团队紧密合作,听取和了解这家球队的每一个方面。在这个期间,我们将寻找一切机会来提升俱乐部在国内和国际的影响力。NESV希望创造一种文化和环境,让人们能够在俱乐部的各个方面都精益求精。同时,NESV也将在短期内提高比赛日的经验,我们也将研究各种有可能的长期的措施。”

约翰-亨利和托马斯-沃纳还联合发布了一份通告:“我们急切的渴望开始我们的计划,与俱乐部管理人员、球迷以及当地的社区一起。我们会让俱乐部沿着一个稳定的目标前进,最终让利物浦俱乐部回到其在英国和欧洲地区应有的地位——获得成功、争夺奖杯!”

对于这次收购完成,一直都在跟两位前老板做对的利物浦主席布劳顿也长出一口气。“很高兴我们最终完成了这次交易。董事会决定接受NESV的报价,是因为他们符合我们制订的标准。NESV购买利物浦,是为了给球队营造一个稳定的经济基础,同时在国际上持续发展,这个协议全面的解决了俱乐部迫切的债务问题,现在工作人员、球迷和球员都应该对利物浦的未来抱有极大的信心。”

作为球队主教练,霍奇森希望球队的收购完成能激励将士们在场上的表现。“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这一天会让俱乐部的每一个人欢欣鼓舞,这对于我们备战周末的关键战同样是个好消息。”霍太公最后说到:“利物浦上空的阴云终于散了!”(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