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前老板坐吃利物浦大事记 唯一好事买进托雷斯

2010年10月16日10:57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老板坐吃利物浦大事记 唯一好事买进托雷斯

利物浦两位前老板希克斯和吉列统治利物浦终告结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间,英超豪门利物浦的交易案正式完成,NESV大老板约翰-亨利成为球队新的主人,两位美国人希克斯和吉列对利物浦的联合统治则彻底宣告结束。接下来,我们不妨按照时间的顺序来梳理一下两位美国人在利物浦的三年半都干了什么。

两位老板入主利物浦

2007年2月6日:希克斯和吉列确认要收购利物浦,吉列还恬不知耻的表示:“我们收购球队将没有任何债务。”这次收购花费了4.35亿镑,他们还准备修建一座可容纳6万人的体育场,当时吉列曾宣布:“60天内就要动工。”但到了3月中旬,他们又宣布为了减少开支将重新设计球场。

2007年3月27日,希克斯和吉列正式收购利物浦。

2007年7月4日,在欧冠决赛输给AC米兰后的两个月,利物浦花费2000万镑买来了马竞金童托雷斯,这至今仍是俱乐部历史上的最贵引援,另外贝尼特斯还引进了巴贝尔和贝纳永。这个夏天,利物浦在转会市场投入了4400万镑。

2007年11月22日,在一次新闻发布上贝尼特斯告诉媒体,两位老板明确表示冬季转会不会买人,除非先卖掉部分球员。气愤的西班牙人甚至将“我只训练和执教我的球队”这句话重复了15遍。

2008年1月,希克斯和吉列从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借贷3.5亿镑来偿还以前的债务,新体育场的工作也开始启动。但他们将部分债务转到俱乐部的头上,其余部分则转给他们购买利物浦时成立的一家公司——KOP控股。

无休止的扯皮

2008年3月29日,吉列承认他和希克斯的关系已经完全破裂。吉列表示,希克斯阻止了迪拜国际对利物浦高达4亿镑的报价,吉列还表示可以将自己的股权出售给希克斯,但后者拿不出钱来。

2008年9月13日,利物浦球迷组织“香克利之魂”发起了反对希克斯和吉列的活动,他们声称这两人正在“毁坏我们的俱乐部”,这种抵制一直持续到两人离开利物浦。

2009年2月25日,由于与老板希克斯以及主帅贝尼特斯关系不睦,利物浦前CEO里克-帕里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

2009年6月22日,帕斯洛被任命为球队的竞技主管,而且他还要帮利物浦融资1亿镑,以缓解在苏格兰皇家银行的债务危机。

2010年1月10日,曾用邮件辱骂利物浦球迷的小希克斯从红军董事会辞职,商业总监艾尔和财务总监菲利普-纳什进入董事会。

2010年4月6日,这是Rhone Group财团用1.185亿镑收购利物浦4成股份的最后期限,但希克斯和吉列并没能达成一致。

点击下一页观看 利物浦收购大事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