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易主将帅鼓舞 霍奇森:终于有钱买球员

2010年10月16日03:54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消息,利物浦正式易主,美国富商约翰-亨利成为了安菲尔德的新老板。利物浦将帅也在接受采访表示了对约翰-亨利的欢迎,霍奇森希望新老板能帮助球队尽快回到正确的轨道上,而刚刚与球队续约的卡拉格则希望在这支新的利物浦终老。

约翰-亨利取代美国同胞希克斯和吉列成为红军新主,他在第一时间接受采访称:“我非常骄傲成为利物浦的新主,我无法用言语形容我的激动之情。但同时我也非常谦虚,因为接下来会有很多事情等着我们,我们有很多东西要学,要去了解。在波士顿红袜,我们的投资很大,如有必要,我们会提供足够的资金帮助我们达成目标。”

利物浦能够成功易主,主帅霍奇森显得非常高兴,他说:“这几个星期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但幸运的是,我们终于解脱了。这是积极的一天,每个人都会欢迎新老板。利物浦新赛季的开局非常困难,我们总是希望事态向着积极的方向发展,但并没有如愿。如今,我们已经度过了最糟糕的一段时期,我们将重新起航,我认为新老板一定会给予球队最大的帮助。我希望新老板能够让俱乐部的情况稳定下来,让我们可以把注意力放在足球上。”

相比吝啬的希克斯和吉列,利物浦新主约翰-亨利更有钱,也理所当然让人期待。霍奇森就坦言,希望亨利能让利物浦有能力在转会市场上捕获心仪的球星,他说:“亨利给我打了电话,他告诉我转让会顺利完成,但我们并没有谈到球队的投资问题。新老板首先要做的事情是消除利物浦的债务,这意味着未来我们可以有钱在转会市场上追逐心仪的球星,而不是像以往的转会期,当时我们甚至不知道有没有钱可以用,我希望俱乐部的财政能处在一个健康的环境中。”

刚刚与球队续约的红军队副卡拉格也对新老板表示了欢迎,他说:“大部分支持者们应该满意这样的结果,俱乐部终于结束了混乱和麻烦,我相信新老板能够打造一支更有战斗力的利物浦。所以,当利物浦为我提供一份新的合同时,我几乎没有做什么考虑就签下了我的名字,我希望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