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范加尔称胜利最重要 戈麦斯希望更多出场时间

2010年10月17日02: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2010-2011赛季德甲联赛第8轮,拜仁主场3-0横扫汉诺威,终结两连败。3000万先生戈麦斯在这场比赛中大演帽子戏法,闪耀全场。

此前,拜仁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仅仅排在积分榜的第12位,队内更是伤兵满营,拜仁官网甚至还排出了一个伤兵11人阵容,并豪言这套阵容能够夺冠。正是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拜仁在安联主场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赛后,范加尔的第一句话就是:“最重要的就是球队取得胜利!我们距离榜首还差10分,我相信我们可以赶上!”

缺兵少将的拜仁今天排出了一个二线阵容,尤其是中场的配置非常薄弱,反倒是让客场作战的汉诺威在上半时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范加尔也承认:“我们上半时确实打的不太理想,但幸运的是,我们第一脚攻门就攻破了对方大门,这是非常重要的。”

施魏因斯泰格下半时替补出场宣告复出,范加尔也肯定了小猪的表现,他说:“施魏因斯泰格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他看起来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他很享受比赛。”至于上演帽子戏法的戈麦斯,范加尔则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戈麦斯在国家队赛事中已经取得了进球,今天他又打进了3个球,对我们来说,他是非常重要的一名前锋,他的信心又回来了。我希望在未来数星期内,继续看到他的精彩表现。”

此役完成帽子戏法的戈麦斯无疑是比赛的焦点人物,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他就表示会在同汉诺威的比赛中为拜仁进球,戈麦斯果然实现了自己的承诺,3000万先生说:“当你有一个90分钟的比赛时间,你总是能得到很多机会,并抓住很多机会。我很高兴今天能打进3个进球,我一直对自己的能力深信不疑,如果我身体保持健康,我希望我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并帮助到球队。”

此前排在德甲第3位的汉诺威在安联遭受了一场惨痛的失利,主帅斯洛姆卡也感到十分失望,他说:“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开局,在前面20分钟我们表现的非常出色,但我们却没有抓住哪怕一次机会,反倒是被拜仁抓住了我们的一次失误。下半时我们一直试图改变场上的局势,但在2-0之后,球队已回天乏术。”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