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小猪火线复出引领拜仁 伤员回归解范加尔困局

2010年10月17日0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3-0!拜仁在安联主场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获胜的最大功臣自然是上演帽子戏法的戈麦斯。但复出的施魏因斯泰格也是一大亮点,小猪在替补出场后,完全带动起了拜仁的进攻,戈麦斯后两个进球也是水到渠成。

10月3日拜仁0-2不敌多特蒙德,施魏因斯泰格在赛后感觉右脚疼痛难忍,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发现,小猪右脚脚跟膜囊撕裂,他也因此缺席了德国国家队的两场欧预赛。经过周中的国家队比赛日后,拜仁阵中又新添了几名伤员,官网甚至排出了11人的伤兵阵容。不过好在,施魏因斯泰格的右脚伤势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出于保险起见,范加尔将小猪放在了替补席上,让奥特尔和在国家队打后腰表现不错的托尼-克罗斯坐镇中场。

虽然是主场作战,但面对本赛季状态不俗的汉诺威,缺兵少将的拜仁还是显得有些底气不足,尤其是在中场的控制方面,做的并没有对手出色。上半场拜仁由戈麦斯头球取得领先,但在范加尔看来,这种局势仅仅领先1个球并不保险,于是在第65分钟,荷兰人果断换上施魏因斯泰格,希望小猪能够帮助拜仁重新夺回中场的控制权。

施魏因斯泰格上场后显得非常兴奋,经过这段时间的休整,对于比赛,小猪有着极度的渴望,这帮助他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替补出场仅仅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在左路拿球,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突破3名防守队员禁区内强行起脚打门,虽然射门最终偏出,但小猪的这种突破,带动了拜仁的进攻。此后,比赛局势完全倒向拜仁,最后20分钟戈麦斯又头顶脚踢打进两球,完成了帽子戏法。

尽管只打了25分钟,但赛后《sportal》还是给施魏因斯泰格打出了3分的中等分数,对他的表现,也给予了肯定,“施魏因斯泰格复出,这对拜仁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他在场上给了其他队员获胜的信心。”

这场胜利,对处在危机中的拜仁来说,十分关键。而施魏因斯泰格的火线复出,对范加尔来说,也是一针强心剂。《sportal》网站赛后也说,“范加尔度过了最危险的一天,事情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施魏因斯泰格的复出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接下来会有更多的球员康复,拜仁会越来越好,就像上赛季一样。”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