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拜仁3-0汉诺威终结连败 戈麦斯帽子戏法

2010年10月16日23: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拜仁3-0汉诺威终结连败 戈麦斯帽子戏法

点击查看组图:戈麦斯帽子戏法霸气尽显 拜仁强势复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2010-2011赛季德甲联赛第8轮,拜仁主场3-0横扫汉诺威,近三轮首胜。第21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助攻,戈麦斯头球破门。第77分钟,托尼-克罗斯挑传,戈麦斯梅开二度。第90分钟,穆勒传中,戈麦斯完成帽子戏法。

拜仁上轮在客场0-2完败在多特蒙德脚下,遭遇联赛两连败,目前,范加尔的球队仅以2胜2平3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12位。汉诺威上轮在主场0-1憾负圣保利,两连胜势头被终结。双方在德甲联赛共交手42次,拜仁27胜8平7负占尽优势,在主场战绩为21战18胜2平1负。上赛季拜仁双杀对手,两场比赛净胜10球!

此役,拜仁排出戈麦斯的单箭头,他顶替了受伤的克洛泽,奥特尔和托尼-克罗斯组成双后腰,施魏因斯泰格坐在替补席上。托马斯-穆勒领衔中场,季莫什丘克客串中卫与巴德斯图贝尔搭档后防,布特把守大门。汉诺威方面,福塞尔和科南联袂锋线。

第4分钟,奥特尔前场突破被阿维沃放倒,达尔滕托普助跑后大力抽射将球打向看台。第6分钟,汉诺威打出精彩快速反击,科南的一记单刀球被出越位在先。第20分钟,曼努埃尔传球,斯托帕尔坎普右侧摆脱防守,禁区前左脚低射没有打上力量,布特将球得到。

拜仁在第21分钟取得领先,奥特尔中场断球发动反击,拉姆分球,大阿尔滕托普右翼斜传禁区,戈麦斯前点飞身头球冲顶得手,1-0!第26分钟,汉诺威早早换人,杰克帕替下受伤的平托,随后戈麦斯单刀突破禁区,急停摆脱后卫时被放倒,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32分钟,布拉夫海德左路突破制造角球,拜仁角球开出,季莫什丘克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顶高。

第37分钟,普兰季奇与斯托帕尔坎普相撞受伤,经过队医简单处理,普兰季奇又回到了赛场上。随后,福塞尔突破到禁区被放倒,主裁判没有理会。第41分钟,福塞尔禁区内一脚大力低射打偏,主裁判判罚科南侵犯布特在先。一分钟后,托尼-克罗斯禁区前隐蔽直塞,戈麦斯禁区左侧低射,弗罗姆洛维茨封住了角度。第45分钟,科南左侧大力斜射打偏。上半场比赛,拜仁主场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49分钟,斯廷德尔传球,科南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偏。随后,大阿尔滕托普反击中妙传,但戈麦斯包抄没能控制好皮球,被对方后卫及时阻截。第51分钟,斯托帕尔坎普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高。两分钟后,普兰季奇30米外仓促起脚远射偏出。第57分钟,劳什任意球传到禁区,福塞尔后点回做,布特出击失误,但阿维沃面对空门垫射打高。

第60分钟,汉克替下福塞尔,随后,刚刚替补出场的汉克禁区前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皮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卡恩在看台上关注这场比赛。第64分钟,托尼-克罗斯左路怒射打偏,随后,施魏因斯泰格替下布拉夫海德。第67分钟,托马斯-穆勒禁区前精彩挑传,托尼-克罗斯凌空扫射被扑住,随后,施魏因斯泰格左路杀到禁区强行起脚打门偏出。第70分钟,大阿尔滕托普禁区右侧大力斜射打偏。

拜仁在第77分钟锁定比赛胜局,托尼-克罗斯送出精彩挑传,戈麦斯连续摆脱两名防守队员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2-0!戈麦斯梅开二度!拜仁锋霸脱衣庆祝被黄牌警告。第82分钟,大阿尔滕托普中路有绝好的单刀机会,但土耳其人的射门绵软无力,弗罗姆洛维茨将球没收。第85分钟,戈麦斯后点头球攻门顶高。第88分钟,巴德斯图贝尔和科南发生争执双双领到黄牌。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托马斯-穆勒左路斜传禁区,无人盯防的戈麦斯门前飞身头球完成帽子戏法,3-0!最终拜仁主场3球横扫汉诺威。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451):

门将:1-布特

后卫:16-拉姆、44-季莫什丘克、28-巴德斯图贝尔、4-布拉夫海德(31-施魏因斯泰格65')

中场:16-奥特尔、39-托尼-克罗斯、8-大阿尔滕托普、25-托马斯-穆勒、23-普兰季奇

前锋:33-戈麦斯

汉诺威(442):

门将:1-弗罗姆洛维茨

后卫:19-舒尔茨、34-劳什、35-阿维沃、6-切伦多洛

中场:33-曼努埃尔、7-平托(15-杰克帕26')、17-斯托帕尔坎普(13-施劳德拉夫79')、28-斯廷德尔、

前锋:32-福塞尔(9-汉克60')、11-科南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