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VS汉诺威前瞻:伤兵满营 范加尔救赎之战

2010年10月15日2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21:30,2010-2011赛季德甲联赛第8轮,拜仁将坐镇安联主场迎接汉诺威的挑战。

拜仁往绩占优

拜仁上轮在客场0-2完败在多特蒙德脚下,遭遇联赛两连败,目前,范加尔的球队仅以2胜2平3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12位。汉诺威上轮在主场0-1憾负圣保利,两连胜势头被终结。双方在德甲联赛共交手42次,拜仁27胜8平7负占尽优势,在主场战绩为21战18胜2平1负。上赛季拜仁双杀对手,两场比赛净胜10球!去其中主场7-0,客场3-0。

拜仁伤兵满营

目前,让范加尔最头疼的是队内的伤病问题,在国家队比赛日过后,拜仁又新添了三名伤员,分别是克洛泽、范博梅尔和奥利奇。克洛泽在3-0战胜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因肌肉拉伤在第55分钟换下,经过队医的诊断,他至少要缺席10天。而范博梅尔则是带伤打了72分钟时间,荷兰国脚也将缺席周末的联赛。此外,奥利奇在克罗地亚2-1战胜以色列的比赛中鼻梁骨骨折,不过在经过手术后,拜仁前锋可能戴着特殊护具出战。

此外,布雷诺、阿拉巴、罗本、里贝里、孔滕托和施魏因斯泰格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拜仁官网甚至把现在伤病名单里的球员组成了11人阵容,并戏称这套阵容可以夺得德甲冠军。

拜仁自我救赎

作为上赛季德甲冠军,拜仁7轮过后仅仅以8分排在第12位,落后领头羊美因茨达13分。对汉诺威的比赛,拜仁再也输不起了,范加尔说:“让我们用一场胜利来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巴德斯图贝尔则说:“球队现在这样的状况,每个人都有责任,落后13分不是世界末日,我们一定能够迎头赶上,就从汉诺威的比赛开始,一场一场取得胜利。”

托尼-克罗斯也说:“对我们来说,现在是一个困难的局面,但我们不会惧怕,我们必须迎难而上。尤其是在这样的时刻,球队更应该团结。”在国家队赛事中取得进球的戈麦斯也是信心满满,“我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进球)这是对我最近几周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现在,我只想着怎么在对汉诺威的比赛为拜仁进球。”

汉诺威主帅斯洛姆卡则希望能给拜仁制造一些麻烦,他说:“7-0的悲剧不会再上演了,其他球队能在慕尼黑取得胜利,我们也可以!”

预测双方首发:

拜仁(451):

门将:布特:

后卫:拉姆、范比滕、巴德斯图贝尔、布拉夫海德

中场:季莫什丘克、托尼-克罗斯、大阿尔滕托普、托马斯-穆勒、普兰季奇

前锋:戈麦斯

汉诺威(451):

门将:弗罗姆洛维茨

后卫:波加特兹、查赫德、舒尔茨、切伦多洛

中场:曼努埃尔、平托、斯托帕尔坎普、斯廷德尔、劳什

前锋:阿德尔奥内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