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VS汉诺威首发:戈麦斯一人突前 穆勒领衔

2010年10月16日2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2010-2011赛季德甲联赛第8轮,拜仁坐镇安联主场迎接汉诺威的挑战。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拜仁上轮在客场0-2完败在多特蒙德脚下,遭遇联赛两连败,目前,范加尔的球队仅以2胜2平3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12位。汉诺威上轮在主场0-1憾负圣保利,两连胜势头被终结。双方在德甲联赛共交手42次,拜仁27胜8平7负占尽优势,在主场战绩为21战18胜2平1负。上赛季拜仁双杀对手,两场比赛净胜10球!其中主场7-0,客场3-0。

作为上赛季德甲冠军,拜仁7轮过后仅仅以8分排在第12位,落后领头羊美因茨达13分。对汉诺威的比赛,拜仁再也输不起了,范加尔说:“让我们用一场胜利来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巴德斯图贝尔则说:“球队现在这样的状况,每个人都有责任,落后13分不是世界末日,我们一定能够迎头赶上,就从汉诺威的比赛开始,一场一场取得胜利。”

此役,拜仁排出戈麦斯的单箭头,他顶替了受伤的克洛泽,奥特尔和托尼-克罗斯组成双后腰,施魏因斯泰格坐在替补席上。托马斯-穆勒领衔中场,季莫什丘克客串中卫与巴德斯图贝尔搭档后防,布特把守大门。汉诺威方面,福塞尔和科南联袂锋线。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451):

门将:1-布特

后卫:16-拉姆、44-季莫什丘克、28-巴德斯图贝尔、4-布拉夫海德

中场:16-奥特尔、39-托尼-克罗斯、8-大阿尔滕托普、25-托马斯-穆勒、23-普兰季奇

前锋:33-戈麦斯

替补:31-施魏因斯泰格、6-德米凯利斯、35-克拉夫特、29-克纳斯穆尔纳、34-尤利奇

汉诺威(442):

门将:1-弗罗姆洛维茨

后卫:19-舒尔茨、34-劳什、35-阿维沃、6-切伦多洛

中场:33-曼努埃尔、7-平托、17-斯托帕尔坎普、28-斯廷德尔、

前锋:32-福塞尔、11-科南

替补:16-比斯利、9-汉克、23-查赫德、13-施劳德拉夫、14-马库斯-米勒、15-杰克帕、37-菲利克斯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