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妖刀上演扣篮秀 威廉姆斯16+6再次惊艳

2010年10月16日22: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NBA中国赛第二站,休斯敦火箭队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95-85击败新泽西篮网队。替补后卫特伦斯-威廉姆斯本场比赛继续有着出色的表现,他砍下了16分并有着6个篮板2助攻的贡献。

谁是新泽西篮网季前赛上最大的收获?绝对非他们的替补控卫特伦斯-威廉姆斯莫属。

除了北京站中国赛“抢戏”的20分8篮网外,在篮网的其他几场季前赛中,威廉姆斯也有着稳定而出色的表现,首场季前赛对阵76人他狂砍20分8助攻,次战凯尔特人拿下17分5助攻。这位超级替补的疯狂表现,甚至把今夏从湖人转来的法玛尔挤到了第二替补控卫的位置上。

而今天广州站的中国赛,威廉姆斯展现了旺盛的斗志,比赛开始由于莫罗表现不佳,仅仅打了三分半钟威廉姆斯就得到出场机会。但是他的手感依然没有北京站那样火热,第一节七次出手仅仅命中一记三分球,其余都为打铁做了贡献。

投篮手感不佳,威廉姆斯在进入次节后调整了进攻的方式,开始利用他“变态”的身体素质突破砍分。他先是右侧底线突破,用速度突破姚明后上篮得手,接着晃过李的防守后急停跳投得分,接下来他利用杰弗里斯的失误,下快攻刚过罚球线起跳暴扣得手,这次精彩表演引来现场一片欢呼。而依靠着威廉姆斯连续的突破砍分,篮网也很快从落后6分到领先2分。

威廉姆斯的扣篮秀并未就此结束,半场还剩5分钟时,篮网半场进攻,哈里斯弧顶持球组织进攻,与空切到篮下的威廉姆斯心领神会,前者将球高高抛弃,而后者威廉姆斯上演了精彩的空中接力暴扣,再次点燃了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在首节7投1中的尴尬后,威廉姆斯把第二节变成了他的扣篮表演,并且狂砍了10分。

不过威廉姆斯的特点,就像JR-史密斯是神经刀的球员,一旦发威就挡不住,但问题是状态不够稳定。在次节的疯狂表现后,下半场,威廉姆斯又有点沉寂,只是最后一节投进了一个三分球。对于威廉姆斯来说,如何能保持状态的稳定,将是接下来需要解决的最大问题。而新泽西篮网,如果能拥有一个更稳定发挥的“妖刀”威廉姆斯,球队新赛季的前景无疑会更加光明。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