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15将名单渐浮出水面 保罗师弟占最后一席

2010年10月16日22: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火箭在中国赛广州站的较量中以95-85击败篮网,从本场比赛来看,火箭完全是按照常规赛的套路出牌。各自角色的球员各司其职,主力的担当主力,轮换球员担当轮换角色,打酱油的在板凳上挥舞毛巾。在这种情况下,想要得出“谁会留队谁会被裁”的结论可能很难,但通过两场比赛来看,倒也能看出一些端倪。

事实上火箭目前有14名球员合同在身,因此常规赛15人阵容里仅剩一席。而从两场中国赛的情况来看,伊斯梅尔-史密斯无疑最有可能成为幸运儿。尽管他在今天的比赛中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时间,但作为本身就定位于第三控卫角色的他,很大程度上只能是布鲁克斯和洛里的备胎。只要小布和洛里无病无灾,那么史密斯就只有作壁上观的份。

当然并不是说史密斯的能力有问题,史密斯的个人能力完全没有问题,现年22岁,出道于威克森林大学(保罗母校)的他通过自己的表现广受球队好评。莫雷认为史密斯的发挥极佳,而阿德尔曼干脆把史密斯誉为“火箭的托尼-帕克”。这样一位球员,火箭显然不会将其轻易放弃。

只是可怜的麦克尼尔,约翰逊与哈里斯等人,这些没有合同保障的球员可能会遗憾的与火箭告别。尤其是麦克-哈里斯,堪称是休城近些年来的“最佳龙套”----每一年休赛期他都会来火箭报道,同时每一年休赛期结束后他都会打包走人……而今年,看来也不会例外。

不过史密斯的位置也不能说完全稳固,仍有一名球员有能力能抢走他的饭碗----“西部第二中锋”丹皮尔。有消息称丹皮尔仍不急于做出最终决定,而火箭的报价仍在。一旦丹皮尔决定投奔休城,真不排除史密斯会成为给“西部第二中锋”腾出位置的牺牲品。

好在从目前的需求来看,火箭需要一名第三控卫,而不太需要一名内线球员。毕竟姚明恢复情况不错,米勒,希尔,斯科拉乃至海耶斯等人也得占据相应的位置。客观而言,火箭这座小庙,真的没有空间再容纳丹皮尔这尊大神了。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