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力挫威尔士神童 丁俊晖参加PTC夺得赛季首冠

2010年10月12日16:41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第五站在世界斯诺克学院结束。中国选手丁俊晖在决赛中以4比1击败“威尔士神童”詹米·琼斯,首次在谢菲尔德参加PTC的比赛便夺得冠军。

在经历了赛季开端一系列不如意之后,丁俊晖逐渐调整了状态,渐入佳境。尤其是刚刚结束的超级联赛上,丁俊晖带着十分轻松的心态高分连连以4比2击败塞尔比,获得了小组赛首胜,令人欣喜不已。

本站是丁俊晖首次在谢菲尔德参加PTC的比赛,他在最后一个比赛日连克艾伯顿、戴尔和希金森闯进决赛,与比他小1岁的“威尔士神童”詹米·琼斯争夺冠军。

詹米·琼斯曾在14岁时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147分创造者。在本站比赛中,他表现出色,一路杀进决赛。然而面对丁俊晖,经验明显不足的琼斯很快就被贡献出两杆50+的对手打成了3比0。第四局丁俊晖有着一杆58分的连续进攻本可以结束比赛,但琼斯还是顽强地以一杆35分的清台挽回了一局,不过最终丁俊晖还是再下一城,以4比1毫无争议地夺得了本站的冠军。

“詹米打丢了不少简单的球,给了我很多的机会。总体来说我今天打得不错,感觉也很好。”丁俊晖赛后说,“这场胜利对我的排名很有好处,可以确保能够停在前八,而且赢得比赛也为我迎接后面的比赛带来了不少信心。”

凭借本站冠军,丁俊晖收获2000个积分,在临时排名积分榜上排在第5位,1万英镑的奖金也让他在球员巡回赛的奖金榜由65名蹿升至第7。

12月初,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三站大型排名赛英国锦标赛,届时丁俊晖将作为卫冕冠军出战。

(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