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PTC梁文博闯两关不敌金左手 中国六选手出局

2010年10月09日09: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2010-2011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layer Tour Championship,简称PTC)第5站展开争夺,中国名将梁文博连闯两关,但在第三轮2比4输给 “金左手”威廉姆斯。而中国选手田鹏飞、刘崧、刘闯、肖国栋、张安达则被淘汰出局。

梁文博在国际台联第一个积分结算点世界排名跌出前16,此番PTC正是捞取积分自我救赎的良机,梁文博首轮迎战业余选手约翰-维特,梁文博虽然打得过于放松丢掉两局,但还是4比2力挫对手。第二轮比赛梁文博与今年夺得过PTC亚军的杰克-里斯沃斯基交锋,梁文博在决胜局拼球轰开局面,尽显拼命三郎风采,4比3力挫对手,替此前遭杰克-里斯沃斯基淘汰的张安达报仇。梁文博第三轮的对手是“金左手”威廉姆斯,梁文博在单颗球准度上不占上风,最终2比4饮恨。

田鹏飞在业余球员资格赛与名不见经传的新加坡选手Marvin Lim交锋,田鹏飞完全控制了比赛局面,并且轰出单杆50+,最终以4比1轻取对手。正赛首轮田鹏飞依然保持滚烫手感4比2挑落彼得-莱恩斯。正赛第二轮田鹏飞与罗里-麦克莱德对阵,麦克莱德作为史上第一位打进世锦赛正赛的黑人选手实力不俗,田鹏飞尽管在08年威尔士赛资格赛曾5比3战胜对手,但这一次他出现几次失误,最终2比4败下阵来。

肖国栋因去年两胜丁俊晖而名声大振,此番首轮迎战马修-科奇火力全开,最终以4比0横扫对手。可惜第二轮比赛肖国栋面对马克-乔伊斯发挥有失水准,出现了几次停在袋口的漏球失误,最终肖国栋2比4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

刘闯首轮与杰夫-坎迪陷入苦战,刘闯决胜局抓住机会单杆制胜,最终4比3险胜对手。第二轮比赛刘闯遇到麻烦,在对手艾伦-泰勒面前,他的进攻完全被限制,只是靠零碎的几次上手拿下一局,最终刘闯1比4不敌对手,同样是止步第二轮。

今年世界公开赛打进正赛的刘崧有明显的上升趋势,此番PTC首轮对阵实力孱弱的大卫-莫里斯自然大开杀戒,刘崧围球进攻流畅,防守滴水不漏4比2擒服对手。第二轮比赛刘崧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他在与杰米-琼斯的较量里完全丧失了进攻手感,最终0比4被对手零封遗憾出局。

张安达在今年世锦赛9比10惜败台球皇帝亨德利,他的抢眼表现引起各界关注,不过新赛季张安达状态一般。张安达首轮遭遇杰克-里斯沃斯基,后者在今年PTC表现出众,取得一站亚军和一站4强成绩。果然,张安达的手感和状态都不及对手,很快就1比4败下阵来。

此外,中国小将陈喆在业余选手资格赛4比0轻取格洛维斯,正赛首轮将与在世界公开赛淘汰傅家俊的希金森交锋。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今天晚上PTC将继续展开鏖战,丁俊晖和傅家俊两位中国最大牌斯诺克球星将会登场亮相,丁俊晖的首轮对手是德拉高,傅家俊则将与格林过招。(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