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挺进八强锁定总决赛 纳达尔出局穆雷独秀

2010年10月15日14: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10月14日,本届上海大师赛的八强席位全部产生,除了纳达尔爆冷之外,其他三位世界排名前四位的选手均晋级八强。而赛会4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跻身八强的同时,也提前锁定了伦敦年终总决赛的资格,他也是继纳达尔、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之后第四名进军伦敦的球员。

来到上海后,穆雷就表示出对年终伦敦总决赛的期待。第三轮比赛,他对阵资格赛选手查迪,两盘完胜对手,帮他提前锁定参加伦敦总决赛的资格。

赛后,穆雷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非常重要,让我获得了参加年终总决赛的资格。比赛打得很艰苦,很高兴我能够获得胜利。”进入八强后,穆雷的对手将是特松加,而且与他同在—个半区的头号种子纳达尔也被淘汰,所以这半区穆雷成为最强选手。如果—切顺利,其进军决赛将不成问题。因此,穆雷说:“之后的比赛我会继续努力,感谢大家之前对我的支持,希望此后你们能够继续支持我。”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