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忙发短信疑似传情 开心记者无问题可问

2010年10月13日22: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3日上海讯 (记者李博、王正根) 穿着一身运动服的纳达尔一边发着短信,一边走向新闻中心。尽管身旁有不少工作人员陪着,但是纳达尔与他们没有一丝交流,一直专注地玩着他的黑莓手机。

坐在发布会的中央,纳达尔还没有放下手中的“武器”,继续专注地发着。直到发布会主持人宣布开始,他才收起了手机,谈起了头,带着羞涩的微笑。就在一个小时前,纳达尔在上海大师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以2-0击败瑞士好手瓦林卡,晋级16强。

不过这场胜利并不轻松,纳达尔在对手的两盘比赛中分别只抓住了一个破发的机会,“今天是不容易打,和瓦林卡你不可能感到很容易,他是一个很伟大的球员。对于,6-4 6-4的比分我对这个结果很开心。这不算一个很容易的比赛,当然也算不上非常非常艰难的一天。”

在赛场上忙碌的纳达尔也一直承担着场外的不少活动与采访,对于比赛众多的他当然也并不容易。“这是工作的一部分吧,我知道每次参赛都会碰到很多场内和场外的事情,我必须专注于比赛,同时必须兼顾其他,这就是我的生活,没办法取舍。”

由于今天的比赛非常漫长,尽管是世界第一的发布会,记者们也显得没有太多问题想请教。ATP官员询问大家说,“没问题了吗?”

纳达尔笑笑说,“没了吧!这太棒了!”于是便轻松地走出了新闻发布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