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多面树敌:河南赏百万阻击 申花不甘人梯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鲁能泰山客场击败河南建业,上海申花客场输给长春亚泰一一一如果这两个结果同时出现,那么泰山队便将提前获得本赛季联赛冠军。目前泰山队小心翼翼,但其直接、间接的竞争对手却是个个摩拳擦掌,他们都不想让鲁能泰山把这次冠军拿得这么顺利。

“是男人就应该争取更高的目标。”河南建业俱乐部董事长杨楠女士这样激励自己的队伍,她号召全队在对阵鲁能泰山时“—定要打出河南男人的气概”。除此之外,河南建业还开出重奖,“—旦击败鲁能泰山,单场奖金将提高到100万人民币”。

河南建业想“阻击”鲁能,上海申花也不愿“甘当人梯”。“鲁能夺冠?哪跟哪的事啊?他们能在客场赢得了河南吗?再说了,我们就—定会输给长春吗?”上海申花—位主力球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样说,“都到这时候了,我们凭什么帮鲁能泰山—把?况且即使帮了他们,他们也不—定感谢我们。尽管我们客场打长春很困难,但还是要全力打好。如果我们客场赢了长春,没准儿晚—天比赛的鲁能还会崩溃呢,真要到了那个时候,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出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