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不关心申花的结果 鲁能不能有任何放松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黄栋良)经过一个小间歇的休息,鲁能将于本周末客场挑战河南建业,这也是鲁能本赛季第一个“赛点”,一旦鲁能战胜河南,而排名第二的申花客场败给长春亚泰,鲁能就将提前夺冠,所以这次“鲁豫”有约也成为本轮中超联赛的焦点之战。

14日下午,鲁能队在基地进行了例行训练。卓翔和李雷雷缺席了训练,伊万表示“ 邓卓翔在国家队踢比赛比较多,他会在今天晚上归队,而李雷雷则是因为私人原因请假。”主教练伊万说目前大多数队员的身体状况都不错,状态也比较好。虽然本轮鲁能有望提前问鼎中超冠军,但是伊万表示不到最后一轮队员绝对不会放松,“我们没有绝对把握,但是对手也没有,双方的条件是相等的,我们要争取踢好比赛。”

虽然申花客场挑战亚泰的比赛会先期进行,而这场比赛的结果将会直接影响鲁能夺冠的走势,不过伊万直言他并不关心申花的比赛,“我们只关心我们自己的比赛,我们要踢出高质量的完美比赛,尽量确定我们的优势地位。”

河南建业队是去年联赛的第三名,本赛季初还曾经征战亚冠赛场,伊万认为建业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对手,鲁能绝不会轻视对方。“我已经看了对手三场比赛的录像,对手的守门员,后场,中场,前锋都很有实力。他们的中后卫是国脚,防守能力很强,前场的徐洋也经常给我们制造麻烦。他们最近战绩不错,两胜一平。”伊万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