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谋冠给亚泰戴高帽 球迷讽刺朱骏还提夺冠

2010年10月15日09: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这个时候朱骏还提夺冠,地球人都笑了。”一名鲁能球迷这样揶揄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他认为只要这场比赛申花在长春“挂掉”,鲁能就有望在郑州提前庆祝加冕了。队长刘金东则认为:“对河南的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但还要看前一天申花的表现。”

有队员担心亚泰的态度,“这个赛季,很多球队在跟我们比赛时,都会全力以赴,而对其他球队却打不起精神,谁知道到时候长春会不会也像跟我们比赛时那样精神?”

主帅伊万只是一味给亚泰戴高帽,“长春是中超前三甲的实力,只是今年的成绩不够理想。”不过,伊万似乎并没有指望他们能够帮忙,他告诫自己的队员,“命运掌握在你们自己手中,所有人都期待着你们创造历史的时刻!”这个历史时刻,很可能就是郑州的航海体育场,也可能是鲁能主场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

如果中超冠军落袋,将是本赛季鲁能文化公司的第五个冠军。此前,鲁能U17、U19分别夺冠,火神杯将是他们足球的第三冠。此外,他们还在乒乓球上获得了男女团体冠军。现在鲁能就等着夺得中超冠军,实现全满贯梦想。为了激励球队,俱乐部特地在俱乐部办公楼正门口上方悬挂了一个条幅,号召队员“学习鲁能乒乓精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