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拿射手王开刀 申花:鲁能夺冠?得问我们

2010年10月15日10: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尽管距离山东鲁能已经有10分差距,尽管联赛只剩下最后5轮,尽管对手已经开始谋划夺冠庆典,但在上海申花却丝毫没有放弃。“我们很清楚眼下的形势。听说山东方面已经开始谋划夺冠庆祝的事情了,关于这个可能他们还要看我们申花同意不同意了。”14日,出征长春前,一位申花高层对本报记者说。

这位高层说:“虽然申花这轮的比赛将很艰苦,长春的气温在零下7度以下,尽管我们已经连续3年在长春不胜,但这一次为了尊严、为了荣誉,我们也一定要在长春取分,因为这不仅能够拖住鲁能,而且也确保我们拿到最后的亚军。”

这种气势,正是老板朱骏所希望看到的。在申花宿舍楼的大厅里,朱骏的一番寄语被特地制作成大的条幅张贴在告示栏里:“关键时刻要咬牙,不能动摇地追求心中的目标!此刻,放低追求的目标,那么彼赢我衰,再而衰,三而竭。抛开一切杂念,暂时忘记一切委屈,团结起来,一关一关地过关斩将。相信我,我们所犯的错误,对手同样会遵循我们的足迹,我们所面临的愁云,他们将在最后一轮面临!”队员们每天看着朱骏的寄语,很受鼓舞:“鲁能最后真夺冠了,也不能让他们太轻松,一定要让他们感觉到来自申花压力。”

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也用行动表达了他的决心。14日下午,射手王里亚斯科斯训练迟到,老布狠狠地瞪了他,并立刻暂停了全队的训练,让‘小黑’在全队的注视下,把之前的过杆项目全都补上。在里亚完成训练之后,老布才同意全队继续。“我们现在还有希望争取最后的冠军,我绝对不允许任何人在这个时候掉链子,所有人都必须和我一样,全力以赴。”老布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