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阿联尽力却难敌古登 首节0分仅抢1板

2010年10月15日07: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奇才在主场继续自己季前赛的征程,今天球队的对手是阿联的老东家雄鹿,目前首节比赛结束,主队以22-28落后。而阿联本场比赛继续出任先发中锋,只可惜在面对经验丰富甚至有些“老奸巨猾”的古登,他没有获得多少机会,首节个人出手2次,没有得分,抢到1篮板。

布拉奇率先用一记跳投拉开比赛的序幕,但随后古登马上在内线单挑阿联得手,完成进攻还杀伤,完成打三分进攻。而阿联一次好不容易拿到球后又以运球出界而告终……目睹此情此景,他首节打了4分55秒时就与尼克-杨一起,被桑德斯替换下场。

而雄鹿开局也是尽占上风,古登勾手命中后,奇才以4-11落后。不过好在主队随即发动反扑,布拉奇跳投命中后辛里奇 底线命中三分,随后一支被詹宁斯压制的沃尔也突然强攻并完成打三分进攻,奇才以14-13反超1分。只可惜雄鹿马上做出回忆,伊亚索瓦突破完成打三分进攻,古登随后又把麦基当成了标靶连连命中,一来二去后,雄鹿以20-14重新完成反超。

眼看球队的内线组合挡不住古登,桑德斯只好再行变阵,易建联重新上场换下布拉奇。不过这一次阿联的上场却改很好的改变了比赛局势,短短的37秒内奇才轰出7-0的高潮,随着沃尔的快攻暴扣,球队将比分追到21-22。阿联之后拿到一个进攻篮板,这也是他首节的唯一数据。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