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换貌阿联战旧主 他继续首发助队连胜?

2010年10月14日13: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明天上午7点整,奇才将在主场迎战雄鹿。目前奇才的季前赛战绩为3胜1负,而雄鹿则为2胜1负。虽然这只是一场季前赛,但仍然不缺乏看点,比如阿联能否继续首发助队连胜?诈伤的“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能否出场?——

看点Ⅰ:战旧主,阿联能否首发?

虽然当初不愿意去密尔沃基,虽然被雄鹿无情地抛弃,但这都改变不了雄鹿是阿联NBA生涯的起点。阿联被雄鹿抛弃转眼已经两年了,这两年里他以对手的身份和雄鹿打了不少比赛,不过这一次碰面又有不同的因素,因为阿联又一次更换了面貌——不“姓”篮网、而是“姓”奇才了。

在奇才已经打了的4场季前赛当中,阿联展现了一些可喜的东西,仿佛已经成为奇才内线防守第一人。上一场对阵老鹰,阿联作为首发中锋出场,虽然8分和9个篮板的数据不漂亮,但结果却非常不错:奇才取得季前赛中的最大胜利、第一次在篮板球上赢对手(前三场场均输11.7个)。

不过在上一场比赛当中,被阿联挤到替补席的贾维尔-麦基却爆发了,在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砍下16分、11个篮板和2次抢断,所以这也给明天阿联能否继续首发制造了悬念。奇才主帅桑德斯说过要考察更多的阵容搭配,也许明天他会让阿联继续首发,在旧主面前证明自己。

看点Ⅱ:沃尔和詹宁斯谁更快?

詹宁斯是上赛季最引人瞩目的新秀之一,他的单场55分实在太惊人了。而新科状元约翰-沃尔,则是新赛季最值得期待的新秀之一。沃尔和詹姆斯有很多相似之处,他们都拥有快如闪电的速度,同时虽然都司职控球后卫,但都拥有极强的得分能力,所以明天他俩的对决必将火花四溅。

看点Ⅲ:阿里纳斯是否出场?

上一场阿里纳斯没有出场,人们都以为是因为伤病,但是赛后他却自称是诈伤,结果被奇才罚款。阿里纳斯的这一举动让奇才非常失误,桑德斯甚至这样说到:“我对你(阿里纳斯)这一行为到非常失望,因为我很信任你。现在我已经不知道你真有伤还是假的,只有你自己知道。”

处罚也处罚了、批评也批评了,阿里纳斯本人也进行了道歉,只是他这一行为让自己稍微好转的形象再一次受损。但是奇才不能就停留在这个层面上,他们要继续前进啊,毕竟大将军对他们还是很重要的。至于他明天能否出场,桑德斯只是这样说:“我们必须看看他的感觉如何。”

预计首发:

奇才:沃尔、尼克-扬、辛里奇、布莱切、易建联

雄鹿:詹宁斯、罗伯茨、巴莫特、古登、斯金纳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