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浙江签下阿联前队友 直言:看重他防守能力

2010年10月14日09:0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浙江签下阿联前队友 直言:看重他防守能力

浙江签下阿联前队友

特约记者陆毅10月13日报道 乔什·布恩要来了,准确地说,他将在10月15日晚上就抵达杭州,正式与球队会合。

上个赛季,布恩和易建联都是篮网的球队,甚至布恩一度还和易建联抢过上场时间,只是阿联因伤缺阵之后,布恩虽然获得不少上场时间,但数据平平,没有得到青睐,而他的非保障合同,也让他不得不告别NBA

不需试训就签合同

浙江稠州银行终于确定了新赛季的第一名外援———易建联上赛季在篮网队的队友、篮板能力超强的约什·布恩。记者联系到稠州银行男篮俱乐部总经理赵兵,他表示球队已经和布恩签署了合同,15日晚这名身高2米09的中锋就将抵达杭州。

约什·布恩这个名字对于熟悉和关心NBA,尤其是关心篮网队的球迷来说一点都不陌生,上赛季他作为易建联和洛佩斯的替补在内线有着不错的表现。在场均16.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布恩能为球队贡献4分和5个篮板球,在上赛季与老鹰队的一场比赛中,他更是砍下13分和20个篮板,篮板能力之强可见一斑。而这也是他不需要试训的原因。

“他的能力肯定没问题,”万马一位球员说,“你想啊,他上赛季还在打NBA呢,还打过首发,现在来CBA的大牌外援,有几个上赛季还在打球的?”

万马看中他的防守

随着各家CBA俱乐部对新赛季备战的升级,NBA现役球员已经成了很多球队的目标,而1984年出生的布恩正值当打之年,在NBA中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稠州银行俱乐部总经理赵兵直言选中布恩也是因为看中他超强的篮板能力。

“布恩的进攻能力应该说比较一般,但防守和篮板确实不错,而且他又比较年轻,所以我们最后还是决定签他,”赵兵说。上个赛季,同样也是来自篮网的肖恩·威廉姆斯加盟福建,为球队打了16场比赛,场均拿到16.4分和11.1个篮板,这个数据显然不能令人满意,但和威廉姆斯比起来,布恩是从赛季前就来到CBA,和队友的配合以及对环境的适应会更好一些。

如今身在美国的布恩也知道自己的老东家篮网正在北京打中国赛,但他似乎并不关心,他更希望自己能够在未来的CBA联赛中有好的表现。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