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寻门曝3人选 500万天神07年曾力拒米兰

2010年10月14日01:36腾讯体育方觉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鲁什当年在欧冠中力拒AC米兰前锋吉拉迪诺

博鲁什当年在欧冠中力拒AC米兰前锋吉拉迪诺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的门将之殇,自莱曼离队之后就一直存在,而随着阿穆尼亚的表现越来越配不上枪手的1号,阿森纳的寻门大事也逐渐紧迫。在近日,温格的潜在引援目标,荷兰国门斯特克伦堡已经明确表示要加盟曼联而不考虑阿森纳之后,温格不得不再次将眼光放到其他人选身上。

关于阿森纳寻门,不同的媒体给出了不同的答案。英格兰《每日镜报》给出的人选是西甲老牌劲旅毕尔巴鄂竞技的主力门将伊莱索斯。此君是典型的西班牙门将,以门线技术好和快速的反应著称。毕尔巴鄂常年以来只使用巴斯克球员,实力有限,能一直停留在西甲行列,伊莱索斯的扑救也是关键。去年客战皇马1-0取胜之役,就是“圣伊莱索斯”(《马卡报》评语)的13次扑救让北狮从伯纳乌全身而退。29岁的伊莱索斯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合同将到期,如果可以免费签入这名高效门将,相信温格不会有丝毫犹豫。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西媒也曝光了巴萨对伊莱索斯的兴趣,如果阿森纳想要人,还得面临西班牙豪门的竞争。

相比新曝光的伊莱索斯,英格兰媒体再次提起的意大利国门马尔凯蒂显然是老面孔,但是却更加靠谱。本赛季,由于在转会的事情上与俱乐部闹僵,撒丁岛球队已经宣布软禁马尔凯蒂。所以,本赛季无伤无病的马尔凯蒂至今没有代表球队踢1分钟比赛,他也因此丢掉了意大利国家队的位置。尽管卡利亚里官方至今都死咬“不会跟任何球队洽谈有关马尔凯蒂的转会事宜”,但球员本人已经公开表示,他的梦想就是加盟一支国外的豪门俱乐部。但跟免费的伊莱索斯不同,马尔凯蒂跟卡利亚里的合同要持续到2012年夏天,因此阿森纳要带走这名意大利门将还需要支付大约7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同样在10月13日,意大利《全市场》又曝出了最新的转会传闻,主角则换成了佛罗伦萨的替补门将,波兰人博鲁什。博鲁什本赛季以32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佛罗伦萨,但由于弗雷的存在,波兰人一直没有上场机会,他也因此有意在冬季离开意大利。博鲁什2007年处于巅峰期时曾差点单手拒绝了米兰从凯尔特人身上碾过,随后失去了莱曼的阿森纳就有意从苏超引进这位波兰人,可惜温格选择信任阿穆尼亚,事情不了了之。据《全市场》透露,30岁的博鲁什身价在500万欧元左右,阿森纳如果在冬季收购他,不仅花费不大,而且能获得一个具备丰富欧战经验的门将,这点比起伊莱索斯和马尔凯蒂,以及夏天盛传的施瓦泽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方觉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