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传奇归来! 皮雷重成枪手演“二进宫”

2010年10月12日06:55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传奇归来! 皮雷重成枪手演“二进宫”

当年的核心如今已老去,当年的小将如今已成球队灵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据阿森纳官网消息,今天的科尔尼训练基地上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前阿森纳传奇球星,36岁的皮雷重新穿上了枪手战袍,跟随阿森纳一线队球员一起训练。

作为阿森纳传奇巨星,皮雷曾在枪手度过6个赛季的辉煌生涯,从2000年来到海布里,皮雷为阿森纳在联赛上出战189次,打进了62个进球。他和亨利、维尔托德一起组成了“三个法国火枪手”,更是阿森纳03/04赛季不败夺冠的重要成员,也是温格的心腹爱将。

05-06赛季结束后,33岁的皮雷离开阿森纳加盟了西甲劲旅维拉利尔,在西甲赛场上,法国人焕发了第二春,4个赛季为黄色潜水艇出战102次,留下了13个进球。今年夏季,皮雷与维拉利尔合同到期,36岁的法国人离开黄色潜水艇,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尽管已经年满36岁,但皮雷并没有考虑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通过自己和温格的良好关系,皮雷被获准跟随阿森纳队一起训练,以保持体能和状态。在科尔尼训练基地,皮雷身穿阿森纳30号球衣,无论是盘带还是射门,都依稀可见当年在海布里奔袭的那个优雅男人的影子。

回归阿森纳的皮雷在酋长球场观看了阿森纳最近一次主场比赛,法国人还接受了枪手官网的专访,皮雷动情的说:“回到阿森纳,让我感慨万千,在这里我留下了太多回忆,现在我回来了,就像我从未离开。”

上赛季,自由身的索尔-坎贝尔正是通过在跟随阿森纳训练期间,以出色的表现打动了温格,最终签下了一份短期合同。如今,36岁的皮雷也有机会效仿坎贝尔二进宫。目前,阿森纳阵中伤兵满营,包括法布雷加斯、拉姆塞、沃尔科特、本特纳和范佩西等攻击型球员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如果皮雷能在训练表现出稳定的状态,相信法国人有能力在阿森纳打上替补,而重感情的阿森纳球迷们也极力呼吁皮雷留队,就算以后退役,他们也希望皮雷进入阿森纳的教练组或是管理层。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