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右路枢纽亲证受伤 将至少缺席三周时间

2010年10月11日18: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右路枢纽亲证受伤 将至少缺席三周时间

萨尼亚将因伤缺阵最少3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阿森纳官方宣布,法国铁卫萨尼亚大腿受伤将错过同森堡的欧预赛。在接受法国电视2台的采访时,萨尼亚亲口证实,他将至少缺席3周时间。

新赛季,萨尼亚在阿森纳保持着非常稳定的竞技状态,在前面7轮联赛中,法国边卫6次出场,送出过2次助攻。在欧冠赛场上,萨尼亚也2次首发打满全场,是温格最为倚重的后防大将。由于是国际足球比赛日,得到法国队征召的萨尼亚回国备战欧预赛,但刚刚回国,萨尼亚就不幸受伤,他也因此缺席了法国同罗马尼亚的比赛。

萨尼亚是在法国队的训练中左大腿受伤的,原本布兰克以为阿森纳边卫可以赶上同卢森堡的比赛,但经过队医的详细检查,萨尼亚的伤势比想象中要严重,在接受法国电视2台的采访时,萨尼亚也亲口证实:“目前我正在恢复中,这将需要三周的时间,请球迷们不要担心,我会如期归来的。”

萨尼亚的受伤对将战鱼腩卢森堡的法国队来说,并没有太大影响,但对温格来说,这可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此前,阿森纳阵中已经有阿穆尼亚、吉布斯、维尔马伦、迪亚比、法布雷加斯、拉姆塞、沃尔科特、本特纳和范佩西受伤,萨尼亚是第10个进入伤病名单的主力球员。

英超7轮过后,阿森纳排在第4位,在接下来的三周时间里,枪手将迎来一段魔鬼赛程,包括英超主场战伯明翰,客场战曼城和与西汉姆的伦敦德比。在欧冠赛场上,阿森纳还要在主场与顿涅茨克矿工交锋,联赛杯则要客场挑战纽卡斯尔。谁来顶替萨尼亚,是温格接下来要头疼的事情。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