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奇尼暗示曼联英超二流 唯阿森纳可媲美蓝军

2010年10月08日1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奇尼暗示曼联英超二流 唯阿森纳可媲美蓝军

曼奇尼根本不把曼联放在眼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上午,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曼城主教练曼奇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切尔西和阿森纳在技术上是英超最顶尖的两支球队,在谈论这一话题时意大利籍主帅根本没有把曼联放在眼里。曼奇尼的此番言论肯定会让争强好胜的弗格森很不舒服,曼彻斯特双雄的敌对态势也将愈演愈烈。

为人孝顺的曼奇尼刚刚返回意大利看望生病的父亲,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曼奇尼用意大利语盛赞切尔西是英超最优秀的球队,在技术上只有温格的阿森纳能和蓝军相提并论。在谈到这一话题时故意忽略同城死敌曼联,曼奇尼高超的心理战技艺展现得淋漓尽致。

“切尔西是英超联赛最强大的球队,在技术上只有阿森纳和蓝军在一个级别上,但是在力量上切尔西的球员更加可怕。力量上的差别是这两支球队唯一的不同点,而这也正是切尔西比阿森纳更加强大的最重要原因。”曼奇尼一针见血地分析道。

两周之前,坐镇主场的曼城凭借特维斯的唯一进球1:0战胜了不可一世的切尔西,希望从蓝军手里重夺联赛冠军的曼联得以坐收渔翁之利。不过在曼奇尼看来,同胞安切洛蒂将带领切尔西在本赛季卫冕英超联赛冠军,而曼联则将连续2年无法登顶。

“在和切尔西的比赛结束之后,我告诉卡洛‘我打败了你,但是你将率领切尔西赢得英超冠军,所以你的境况要比我好。我始终认为切尔西将赢得最终的冠军。”曼奇尼的绅士风度令人印象深刻。

10/11赛季英超联赛截止到目前,4胜2平1负的曼城以14个积分力压曼联1分位居积分榜的第二位,这是蓝月亮20年来第一次在联赛进入10月份之后在积分榜上领先同城死敌曼联。曼奇尼承认本赛季老板给他设立的目标是取得联赛第三名或第四名以确保冠军联赛的席位,不过野心勃勃的意大利籍主帅不会因此放弃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

“如果球队在赛季结束后完成联赛第三名或第四名的指标,老板将会非常高兴,因为这就意味着曼城下赛季可以参加冠军联赛了。不过如果英超其它豪门放缓前进的脚步,最后的结局谁又能预料到呢?此前我已经和他(曼苏尔)就此事谈论两次了,当然了我称其为阁下。不过在俱乐部我提及最多的则是主席阿尔-穆巴拉克,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男人并且总出现在市政球场。”曼奇尼总结道。(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